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開車!立刻開車!不管了,再這樣下去誰也逃不掉的。夏美凝下令道。

 

再不逃就來不及了,五十多節車廂竟瞬間被掀翻兩節,也不知是異化者還是瘋狂的人群做的,還有更多雙手伸向了其他車廂。

 

車廂裡的人們在抱頭痛哭,在泣聲哀求,可回答他們的卻只有下一輪瘋狂,那伸向他們的絕非援手,而是一隻只剝奪生命的利爪。

 

一名女學生被抓住頭髮拖出了車廂,看的她男友目光如血,發了瘋的朝車窗外踹去,更是卸下了車廂座椅上的鋼管,朝外面那些分不清是人還是怪物的瘋子猛刺。

 

可這樣一來,等於把瘋狂蔓延進了車廂,車廂內外的人們開始撕鬥,彷彿殺父仇人般瘋狂混戰了起來。

 

兵王拼命想衝過來阻止,可圍住他的異化者竟有七八名之多,他短刀揮舞如風,鐵拳如雨般轟退了兩隻,卻被另一隻扭住了肩膀,利爪的撕扯下,血花狂濺。

 

給老子,去死!兵王暴喝道,竟反手鎖住了那名異化者的脖子,短刀連續三次劈砍,可同時,他的後背上早已裂開了數道血痕。

 

我看到了這一幕,我不顧一切的朝他撲去,卻被數個黑影攔住。

 

曹陽,別管我,幫美凝啟動火車,把後面幾節翻掉的連接砍斷!兵王大吼道,他還能勉強撐得住,那些車廂卻撐不住了,第三節被掀翻,第四節,第五節。

 

火車頭拉響了汽笛,卻被那些翻倒的車廂拖住,根本無法行駛,只是在鐵軌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詭異摩擦聲,連鐵軌都有些扭曲了。

 

我連忙扭頭撲了過去,讓娃娃和鐵衛幫我攔住了那幾隻異化者,可當我衝上那些翻倒的車廂,當我舉起長劍

 

小伙子,求求你別砍,求求你救救我們。那是一聲聲抽泣,那是一隻隻手從翻倒的車廂裡伸出,拼命想要拽住我。

 

我呆住了,我一刀砍下,就是數百人的生命終結,我可以做的到麼?

 

可就在我猶豫的剎那,又一節車廂被掀翻,人群瘋了,世界瘋了,所有的一切都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