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算隔 著陳輝,我依舊感覺到了龐獸鐵鉗的巨大衝擊力,更聽到了陳輝全身骨骼在劈啪亂響,幾乎碎掉。

 

陳輝被砸的整個身體彎成了弓字型,猛咳了一口血,軟趴趴的倒在我背上,我本想撐起他,結果,我倆一起咳血。

 

爆炸開啟了,缺口處,那紅彤彤的黏液彷彿噴泉般爆出,噴的我滿身都是,也不知是鮮血還是什麼。

 

龐獸的身軀在劇烈震顫,又猛然變得滾燙,火光開始蔓延,熱浪沖天而起,由內而外的一道接著一道噴發,那火光甚至將它燒成了半透明色。

 

汽笛般的聲音再次響起,卻不是咆哮而是慘嚎,轟,龐獸摔倒在了地上,第一次,它終於倒下了!整個後背都塌陷了。

 

商場裡的歡呼聲此起彼伏,我卻突然朝夏美凝喊道:手雷!再來幾顆!

 

啊?還沒夏美凝呆呆的望著我,

 

當然還沒!那龐獸依舊在掙扎,力道還很強烈,我從它背後望瞭望腦袋方向,那巨大且詭異的昆蟲眼睛裡,猙獰無比明顯。

 

更有!那一刻陳輝拼命嘶吼著:不管你還想做什麼,快點,我撐不住多久的!

 

那巨大鐵鉗依舊不斷轟擊著他,骨骼已因壓力而生出了裂痕,雖然細小卻密密麻麻。

 

我知道,僅僅這樣是殺不死龐獸的,我清楚記得當初那隻叫山嵐的異化者,被我砍掉四肢又挖掉內臟,卻依舊躺在地上罵街,不砍掉頭顱的話,這些怪物怕是自己想死都難。

 

可我怎麼砍掉頭?唯有不斷的製造爆炸,不斷的殺傷!

 

一個黑乎乎的袋子遠遠拋來,同時夏美凝呼喊道:高爆雷管,砸進去就跑啊!

 

怎麼用?

 

頂端有個按鈕,按下一顆的就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