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的這般聲音讓李祥林越發自豪,揮動手中折扇,不屑的看著張峰,那眼神完全已經給張峰下了死刑一般,

 

 張峰看著周圍眾人,不過淡淡一笑,轉頭看向嚴老,

 

 嚴老之前被李祥林這樣侮辱,已經氣的全身顫抖,要不是現場有太多的掌眼看著,嚴老早就上前去教訓這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了,

 

 見到張峰看向自己,嚴老微微點點頭,算是同意了張峰的請求,

 

 有嚴老許可,張峰更加有底氣,看向李祥林:“既然今天你想賭,好,我就陪你賭這一次,”

 

 “好好,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李祥林生怕張峰會反悔一樣,直接和張峰擊掌為盟,根本不給張峰一點機會,

 

 張峰也爽快的和李祥林擊掌為盟,算是答應下來,

 

 “怎麼會這樣,這多不好,”魔眼走上前來,攔住李祥林,滿臉的責備,

 

 李祥林冷哼一聲,也不說話,轉身便向著會客廳外面走去,看都沒有看旁邊的人一眼,

 

這般目中無人讓在場的眾多掌眼心中也生出腹誹,不過有魔眼在這裡壓陣,誰也不敢說什麼,只能任由李祥林離開,

 

 “白老,嚴老,這件事情你們要勸勸張峰啊,李祥林這個傢伙都被我給慣壞了,根本什麼都不懂,一點事故都不知道,還請二位給他一個機會,這一次的賭約我看就算了吧,”魔眼搓了搓乾枯的手掌,滿臉賠笑,

 

 不過白老和嚴老卻沒有絲毫買賬的意思:“這件事情是兩個小輩的事情,我們雖然是貴為張峰的師父,不過這古玩界也有古玩界的規矩,這種小輩之內的較量我們這些做前輩的還真不能阻攔,我們也沒有什麼資格阻攔他們,我看,就任由他們自己去做比較好,”

 

 說完,白老便轉過身,不再理會魔眼,向著會客廳外面大步走去,

 

 “哎哎,白老,白老,您這是乾 什麼,我這樣做可是為了你的孫女婿好,這要是參加一個拍賣會就沒有了一隻眼睛,回去你孫女兒要是怪罪你可不好了,”魔眼上前兩步,急忙攔住白老,

 

白老沒有說話,嚴老卻先上前,攔在魔眼面前:“魔眼,你什麼意思,你的意思我的徒弟一定會輸了是不是,”

 

 魔眼老臉冷峻,大手一揮:“哈哈,說過了,說過了,不過,我倒也是實話實說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