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魔眼被氣的七竅生煙,滿眼血絲,牙咬得嘎嘣嘎嘣直響,恨不得現在就將張峰生吞活剝,

 

張峰站在原地倒是很認真:“魔眼前輩,現在經過證實,剛才的那一腳好像真的是我踹的,那我就說聲對不起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剛才李兄突然跑到我身後,我本能的反應,抱歉抱歉,”

 

 伸手不打笑臉人,張峰先打了一巴掌,現在又急忙道歉,這一切做的是天衣無縫,就算是魔眼想要發作都是難事,

 

 “他媽的,你的意思就是白打我了,我李祥林是誰都能打的嗎,”李祥林貼著玻璃站起來,憤怒的盯著張峰,說話的時候還在劇烈的咳嗽,顯然是傷的不輕,

 

 “發生什麼事情了,”白老和嚴老等了半天張峰也沒有見到他上來,不由紛紛下車,正好看到魔眼和李祥林與張峰對峙,

 

 “魔眼,你這又是乾什麼,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們到了拍賣會上再說,你孫子既然想要賭,我們陪著便是,現在還在糾纏張峰幹什麼,”嚴老滿臉慍怒,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不過明眼人卻也能一眼看出,

 

 “哼,幹什麼,你學生打傷我的孫子,不僅不道歉,而且還又給了一腳,難道就因為你們人多便可以欺負人不成,”魔眼也毫不退讓,一雙眼 睛陰測測盯著張峰,

 

 白老和嚴老紛紛看向張峰,如果真有此事,那麼確實張峰做的不對,

 

 張峰撓撓頭:“這件事情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就剛才感覺到有人影在我背後不知道要幹什麼,我本能的反應而已,對了,李兄,不知道你在我背後是想要幹啥,”

 

 “恩,這個……”

 

 李祥林被張峰問得一愣,眨了眨眼睛,支支吾吾的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用看,魔眼都知道李祥林一定是理虧在先,不然憑藉他孫子的脾氣,絕對不會這樣支支吾吾,

 

 魔眼眼珠子一轉,當即上前一步:“哼,現在既然你們兩個老傢伙都出面了,我若是繼續堅持的話就顯得我矯情了,好,這件事情我當做沒有發生過,我們拍賣會上見,祥林,走,”

 

 李祥林眼睛狠狠的剜了張峰一眼,這才不甘心的離開,

 

 “你小子,是不是又偷偷教訓人家了,看把人家給打得,雖然不道德,不過好爽,哈哈,”白老摟著張峰,也不掩飾,大笑著上了車,

 

 張峰嘿嘿一笑,也沒說話,跟著上車前往拍賣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