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開著車,劉曉茹坐在車上,兩個人馬不停蹄的回到了華市,

 

 “張峰,其實剛才阿姨說的話……”

 

 “真是抱歉,曉茹,你不用聽我媽的,她就是想孫子想瘋了,總是著急讓我結婚,見到誰就和誰說,你不用在意,等我媽來華市的時候我就會和她說清楚,不會讓她繼續誤會的,”張峰生怕劉曉茹會有什麼不開心,在一旁解釋著,

 

 劉曉茹深深看了張峰一眼,搖了搖下唇,眼底出現一抹失落之色,低著頭不再說話了,

 

 張峰還以為劉曉茹這是已經放心了,也便鬆了一口氣,沒有再廢話,加大油門,趕回了華市,

 

將劉曉茹送回家里之後,張峰也沒有來得及去樓上看看劉曉茹的母親,便開車直奔大觀園,

 

 到了大觀園的時候,白老和嚴老已經等候多時,喝著茶水正下著象棋,

 

 “臭小子,你還知道回來,我們還以為你不回來了,這都快中午了,”白老停下手中的棋子,笑呵呵的看著張峰,

 

 張峰嘿嘿一笑,撓撓頭,走到嚴老身邊恭敬的鞠了一躬,坐在一旁,

 

 “家裡的事情處理好了沒有,”嚴老臉色雖然冷峻,不過話語之間卻滿是關切,

 

 張峰心中感動,表面上也不表露,點點頭:“已經處理好,家裡面不過是缺少資金而已,這樣的小事情自然是容易處理好,兩位前輩不用擔心,”

 

 嚴老點點頭,也沒有說什麼轉而看向白老:“老傢伙,現在該你說了,你說說現在的情況吧,到底這一次的拍賣會有什麼好東西,竟然讓我們師徒二人一起出動,我們師徒的出場費可不便宜,”

 

 白老白了嚴老一眼,蒼老的面龐上盡是鄙夷:“行了吧你,還和我談出場費,你是想錢想瘋了,我還就告訴你,就包機票和吃喝,其他的我還一切不管呢,”

 

 嚴老大笑一聲,指了指白老:“張峰啊,以後出來之後,千萬要離這個老傢伙遠一點,他可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

 

 張峰在一旁也就是听笑話,不過字裡行間之內,張峰也能聽出來白老和嚴老的感情絕對非常深厚,

 

 玩笑一陣之後,白老也收起了玩笑之心,拿出電話,撥打了一下,也不等對方接通,便掛斷了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