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眼珠子瞪得提溜圓,用力咽了一口唾沫:“白老您可千萬不要誤會,我就是扶了白落雪一下,我也不知道會碰到她……”

 

 白老不用聽,就已經知道張峰幹過什麼了,臉色瞬間變得冷峻下來,

 

 “張峰,你好大的膽子,小雪是我的孫女兒,這樣的事情你都能夠做出來,你以後讓小雪出去怎麼做人,”白老聲音也變得嚴厲下來,根本不給張峰一點反駁的機會,

 

 張峰嚇得也不敢說話,站在原地傻傻的看著白老,

 

 “哎,張峰,這件事情你做的確實有點過分了,你怎麼能對一個女孩子做這樣的事情呢,這可不是什麼小事啊,”嚴老在一旁也嘆息著說道,

 

 張峰眨了眨眼睛,心裡是欲哭無淚,這件事情和自己有一毛錢關係啊,自己不過是想要救人而已,哪裡想了那麼多了,再說了,自己絕對不是故意的嘛,

 

 “這件事情一定要有一個解決辦法才行,不然要是繼續下去的話對我們沒有絲毫的好處,張峰,這件事情你想不想負責,”白老坐在椅子上,伸手叼起一根煙卷來,

 

 張峰想死的心都有了,急忙站起身:“不是,白老,您老聽我解釋,這件事情其實我們是……”

 

 “行了,不用解釋了,張峰,我就問你,你到底想不想負責,”白老打斷張峰的話,根本不給張峰一點解釋的機會,

 

 張峰尷尬的站在原地,轉頭看向嚴老的方向,希望嚴老能夠求求情,

 

 嚴老低著頭,拿著煙斗,做出一副塞菸葉的畫面,根本就不看張峰一眼,

 

 張峰心中暗嘆從師不謹慎,站在原地尷尬的看著白老,

 

 白老喘著粗氣,看都不看張峰一眼,臉色陰冷的叼著煙卷,

 

 “白老,那您說我應該怎麼做,”張峰乾脆也妥協了,無奈的說道,

 

 白老和嚴老相視一眼,這才轉頭看向張峰:“很簡單,你要對我們小雪負責,這樣的事情你都做出來了,你還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做出來的,從今天開始,你就要給我老老實實的呆著,這件事情你必須要給我一個交代,我們小學可不是誰都能摸的,”

 

 “不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其實也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