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1

.

 

張峰被嚇得一驚,向後退了一步:“爸,你幹什麼呀,我這把事情都解決了,你這幹什麼呢,讓我跪下乾什麼呀,”

 

 “跪下乾什麼,讓你跪下你就給我跪下,我張滿福真是造孽,怎麼就有了你這麼一個兒子,你給我說,你這幾年在外面都乾什麼了,這麼多的錢,你怎麼弄到的,你說,你是不是乾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了,”張滿福轉身抄起一根棍子來,氣勢洶洶的就要動手,

 

 張峰眨了眨眼睛,轉頭看向李美麗:“表妹,這發生什麼事兒了,我爸這又發什麼脾氣了,”

 

 “你問你妹子乾什麼,這事情和你妹子沒關係,我現在要問的是你,你小子在外面都乾什麼了,為什麼現在你有這麼多的錢,隨便一拿就是幾百萬,現在還開著上百萬的車,你小子到底都做過什麼壞事,”張滿福揮舞了一下棍子,上前就要動手,

 

 張峰嚇得急忙後退兩步,無奈的聳聳肩:“爸,我真什麼也沒幹,我在外面做的也都是正當的生意,沒有做過什麼錯事,”

 

 “沒做過錯事,沒做過錯事就憑你這小小的身板兒,你學的那點東西,會有這樣大的本事,幾年的時間就賺到了這麼多錢,你當我是傻子嗎,給我跪下,實話實說,你小子要是真的做什麼違法的事情,老子現在就把你送到警察局去,”張滿福根本不相信張峰的話,一下子有這麼多錢,換做誰都沒有辦法相信,

 

 張峰真是徹底無奈了,這種事情他也沒有辦法解釋,

 

 “表哥,你現在就快點說吧,究竟是怎麼弄到的錢,你要是藉的的話,大爺一定不會讓你一個人扛的,不然你的還到什麼時候啊,”李美麗在旁邊也附和起來,那語氣裡面也完全是不相信張峰的態度,

 

 張峰是徹底的服了,乾脆也就不再廢話,將自己這一段時間的事情都老老實實的說了出來,除了自己右眼的事情沒有說之外,基本上其他的事情也都說過了,

 

 “我打死你個小王八 羔子,”

 

 張峰本來以為這件事情解釋完了也就算是過去了,可是沒有想到的是,這張滿福一聽完,竟然更加的勇猛,抄起傢伙就要打張峰,

 

 張峰嚇得差點一屁股坐在地上,向後退了幾步,頂在了大門上,這才停下來:“爸,你到底是想要弄死我是咋地,我這都是實話實說了,你咋還要打我啊,”

 

 張滿福氣的滿臉通紅,喘著粗氣,抬起手中的棍子指著張峰:“你個臭小子,你以為我是傻子,倒動古董的我也不是一個人都不認識,我咋沒見到誰賺那麼多錢呢,要是說有個百八十萬的正常,你這一動手就是幾百萬,估計你小子還有錢,你說,你這麼多的錢那是倒動古董能弄出來的嗎,我看你是不是倒賣國家文物了,就你連國家都能禍害的人,我看你書是白念了,我現在就弄死你,”

 

 張峰真是醉了,張滿福這想像力不寫小說去都可惜了,他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和張滿福解釋了,

 

張滿福其實也都是氣話,現在看張峰不說話了,自己也稍稍冷靜下來,仔細的想了想,倒是也絕對張峰說的有些道理,

 

 這古玩和其他東西不同,成敗就在一瞬之間,之前張滿福也認識一些賭石的人,他們可有的是十分鐘的時間就成為了千萬富翁,還有的十分鐘就從千萬富翁成為了窮光蛋,這種一夜暴富發家的事情其實在古玩界非常多見,

 

 張滿福上下打量張峰:“你真的是靠古玩賺的錢,那玩意兒怎麼賺錢,你怎麼賺的這麼多,”

 

 張峰見張滿福的語氣有些平淡了,這才重重的鬆了一口氣,開始解釋起來,

 

 其實張峰做的最多的都是對縫,說白了就是賺個中間的差價而已,利用運氣和眼光來賺一些錢而已,這些都算是古玩界之內最初級的賺錢方式,

 

 如果現在張峰已經達到魏清華那樣的生意,恐怕張峰的資產也就不是這幾千萬這麼少了,

 

 張峰將事情簡單的和張滿福解釋了一遍,張滿福其實也不是特別明白,不過聽得張峰說的頭頭是道的,心中的疑惑也開始慢慢的減少,

 

 “你確定你這些錢都是這樣來的,”張滿福最後確定了一下,

 

 “這我騙你幹什麼啊,我說的真的都是真的,”張峰解釋的都有些蒼白了,

 

 “哈哈,好,好,好,實在是太好了,真是沒有想到,幾年的時間你竟然青出於藍勝於藍,比我都能夠賺錢了,好好好,非常好,既然如此的話,我們也就不用猶豫了,我回去就和你媽說,你現在你也是有正當生意的人了,還有這樣高的收入,後面的事情做起來可簡單多了,”張滿福突然大笑起來,扔掉手中的棍子拍了拍張峰的肩膀,轉身拿著銀箱子回房子裡面去了,

 

張峰還傻愣愣的沒有回過神來,湊到李美麗身邊:“美麗,你知道我爸剛才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不,我咋聽著有點神神秘秘的感覺呢,”

 

“表哥,其實之前有件事情我就想和你說,可是你在外面這麼長的時間一直都不知道怎麼樣,我也不敢打擾你,對不起,表哥,”李美麗突然低下頭,雙手搓著衣角,

 

 張峰被弄得更加愣了,李美麗這突然來這一出整的張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表妹,你說什麼呢,什麼對不起的,你有什麼對不起我的,我不在家這麼長時間一直都是你照顧我爸媽,我謝謝你來還不及呢,你咋還說對不起呢,”

 

 “表哥,我結婚了,”李美麗抬起頭,打斷張峰的話,

 

 “什麼,結婚了,”這句話像是一個巨大的炸彈,在張峰的腦海中炸響,弄得張峰迴不過神來,

 

李美麗一看到張峰這個樣子,還以為張峰是接受不了這個現實,嚇得急忙拉住張峰的大手:“表哥,對不起,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的,本來我是想要等你回來的,可是...可是我,我沒有... ”

 

 “沒事,沒事,美麗,你不要多想,我沒有怪罪你的意思,其實這樣挺好的,你就算是等我,我也害怕到時候會耽誤你,畢竟我們這麼長時間...”

 

 “表哥...”

 

 張峰嘿嘿一笑,心中倒是敞亮不少,他現在還真的沒有什麼太多的心思研究兒女情長,畢竟一個魏倩,就足夠張峰頭疼到死,再來其他女人,張峰真就變成瘋子了,

 

 看到張峰笑了,李美麗心中也舒暢了不少,繼續說道:“表哥,正是因為這樣,所以現在大爺和大媽非常擔心你接受不了,正在研究給你相親的事情呢,聽說人都已經找好了,就是因為我們張家出現了這樣的事情,導致這件事情耽擱了,大爺也不好意思去人家面前張嘴了,”

 

 “相親,”

 

 這兩個字像是原子彈一樣在張峰的腦海中爆發了,整的張峰反應不過來,傻傻的站在原地根本不知道怎麼接受了,

 

 “表哥,表哥,”李美麗晃了晃手,讓張峰迴過神來,

 

 “哦,沒什麼,就是這個相親是咋回事,我咋之前一點都不知道捏,”張峰撓撓頭,他還是第一次聽說相親還可以一方不在的時候確定的,

 

 “我們張家之前也算是蒼東鎮有頭有臉的主兒,雖然說在蒼東鎮不是最賺錢的,但是畢竟大爺的名望很高,很多人都很敬佩大爺,地位擺在那裡,很多人都想要攀附上我們這家高枝,不要說表哥你現在長得這麼帥,就是你是個醜八怪,現在也依然會有很多人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李美麗在一旁和張峰解釋起來,

 

 張峰轉念一想,也理解李美麗的話,農村和城市畢竟不同,目光相對短淺,這蒼東鎮滿是生意人家,能夠將自家女兒嫁到這裡,就已經是農村人燒高香的事情了,

 

 “張峰,”

 

 房子裡面傳來一道聲音,張滿福正對著張峰擺手,手裡還拿著一張照片,

 

 “糟糕了,”張峰汗水都流下來了,就是剛才張滿福要打他的時候,他都沒有這樣緊張過,

 

 “快點進去吧,表哥,這是好事兒,你能成家立業多好啊,”李美麗推著張峰向裡面走,

 

 “哎哎,表妹,不著急,不著急,你還沒有和我說說究竟你的老公是誰呢,是不是我們蒼東鎮的呀,”

 

 張峰被李美麗半推半就的進入了房子裡面,他的噩夢也就這樣的展開,

 

 三天的時間,張峰雖然是極力的掙扎,但是張滿福還是逼著張峰看了至少幾十張女孩子的照片,胖的瘦的,高的低的,矮的圓的,張峰基本上都看了一個遍,看的張峰頭暈眼花,恨不得現在就立刻逃離蒼東鎮了,

 

 不過張峰這樣的想法還沒有來得及萌生,一個巨大的噩耗又一次的降臨在張峰的身上,李翠娥出院了,

 

有了李翠娥的幫助,張滿福可以全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分廠有了張峰400萬資金的注入,不管是從建設進度還是材料的選擇都更加的好,整體順利了很多,

 

 而李翠娥這一天的任務也就剩下一個,不斷的催促張峰前去相親,

 

 張峰幾乎要被李翠娥催的瘋了,乾脆就說了一個驚天的話:“媽,您老就不要催我了行不行,您總是這樣的問,既然這樣,我就和您實話實說吧,我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就在華市呢,”

 

“什麼,你有女朋友了,真的假的,叫什麼,多大了,幹什麼的,”李翠娥雙眼一亮,直接跳起來抓住張峰聞起來,

 

 張峰後悔的差不點就找塊豆腐撞死,狠狠的拍了拍自己的額頭,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傻了吧唧的說出這樣的話來,

 

 “那個...那個...我女朋友叫做劉曉茹,是我們學校的校花,現在在一家公司裡面做業務經理,”張峰眼珠子滴溜溜的轉,可是想了半天,只能夠想得出劉曉茹來,

 

 “校花,你小子還找了個校花做女朋友,可以呀,比你媽想的還要厲害,那你快點讓你女朋友來家一趟,讓你爸和我看看,”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