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曉茹轉過身,上下打量張峰,伸手解開了自己的衣服,

 

 張峰轉身閉上雙眼,他雖然不是什麼正人君子,不夠這樣趁人之危佔人便宜的事情張峰現在可做不出來,

 

 “你幹啥呢,有啥不能看的,我就是換一下睡衣,不然睡覺不舒服的,”劉曉茹走到張峰身邊,一把抓過張峰,

 

 張峰閉上眼睛,根本也不敢睜開,站在一邊連話都不敢說了,

 

 “張峰,你咋地了,瞇眼睛了,”劉曉茹伸手摸了摸張峰的眼睛,

 

 張峰本來一閉眼睛就全部都是虛影,想的都是劉曉茹脫掉衣服的畫面,這突然被劉曉茹這樣一摸,張峰骨頭差點都酥了,雙腿一軟,差點坐在地上,

 

 張峰狠狠咽了一口唾沫,讓體內的荷爾蒙冷卻一點:“那個,我是被瞇眼睛了,不過沒啥事兒,我自己待一會兒就好,你先去睡覺吧,今天晚上你睡在床上我睡在地上,”

 

 “那怎麼行,瞇眼睛很危險,要是不弄出去的話,眼睛會感染的,來,我給你吹一下,”劉曉茹說的就踮起腳,張峰明顯感覺到一股幽香鑽到自己的鼻子裡面,惹得張峰深深聞了一口,

 

 張峰也不敢亂動,他閉著眼睛也看不清劉曉茹在哪,萬一有個啥錯誤舉動就難了,

 

 劉曉茹雙手摸著張峰的眼睛,慢慢的掰開張峰眼睛,本來張峰是想要用力不讓劉曉茹張開,但是又害怕劉曉茹看出端倪,只能繼續假裝有事,

 

 張峰眼睛慢慢被掰開,張峰也終於看清了劉曉茹的小臉兒,那白里通紅的肌膚像是水蜜桃兒一樣,就算是張峰再有定力,現在他也傻了,傻傻的看著面前的一切,根本就反應不過來,

 

 劉曉茹剛想要給張峰吹眼睛,一看張峰的這眼珠子突然瞪得提溜圓,也愣了一下,鬆開手:“你這不是好好的嗎,看不出你眼睛有啥事兒啊,”

 

 張峰心中暗呼糟糕,這一遇到女人就忘我了:“恩...那個,我眼睛確實好了,沒事,沒事了,你休息,你休息吧,”

 

 說完,張峰轉身就要離開,

 

 “哎,張峰,你不能走啊,你要是走了的話,一旦你爸媽看到你出去,豈不是認為我們之間又啥事了,到時候豈不是糟糕了,”劉曉茹抓住張峰的大手焦急說道,

 

 張峰尷尬的撓撓頭,劉曉茹的話有理,張峰爸媽現在可算是將所有的事情都想在眼底了,這要是真的出去,一旦被他爸媽發現,這事情還真的挺難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