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您要見見,”張峰差點被自己的唾沫嗆到,捂著嘴驚恐的盯著李翠娥,

 

 “沒錯呀,你帶回來給你媽我看看,究竟長得是什麼樣,究竟是什麼樣人啊,這樣我們也知道能不能省心啊,”李翠娥拍著張峰,可沒有要放過張峰的意思,

 

張峰眼淚都要下來了,這要是發展下去的話,可對張峰一點好處都沒有,要是張峰交不出人來,到時候還是一樣傻,

 

 關鍵是,人家劉曉茹願不願意張峰也不知道啊,他就是隨口胡咧咧,誰知道還整出這事情來,

 

 “峰兒,你尋思什麼呢,快點的,去給你女朋友打電話,現在咱家的事情也解決了,我們有充足的時間來處理你的終身大事了,這可是咱家最重要的事情,”張峰母親拍了拍張峰,

 

 張峰迴過神來,急忙晃了晃手中的手機:“那個,媽,其實我這一次回來也是表妹讓我回來的,我在華市還有很多事情,我還報了一個培訓班,正在學習呢,”

 

“學什麼習學習,你媽還不了解你,就你這性格,還有心思好好學習,你快點說,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沒有的話你就和我去你劉嬸兒家看看,你六嬸兒的閨女,長得可水靈了,”李翠娥絲毫沒有放棄的意思,伸手就要去抓照片,

 

 “有有有,我有,我有,我現在就打電話,現在就打電話,”張峰急忙喊了一聲,轉身拿著電話就跑,

 

 李翠娥的意思張峰是看出來了,這要是真不把媳婦兒給整回來,李翠娥是不會讓張峰離開蒼東鎮了,

 

 不過這找劉曉茹幹這事兒,張峰總覺得好像是有點向人家劉曉茹索要利息似的,

 

 “他媽的,管不了了,都這個時候了,先糊弄過去要緊,”張峰拿起電話,給劉曉茹打了過去,

 

 “張峰,”電話很快接通,劉曉茹的聲音也傳了過來,

 

 “嘿嘿,嘿嘿,曉茹,你幹什麼呢,”張峰有些尷尬的笑了笑,這事兒是有些難以啟齒,

 

 “沒事,我正上班呢,你在那邊咋樣了,事情處理完了嗎,”

 

“完事了,完事了,現在我們家的分廠都開始乾上了,一切順利,就是吧,就是吧...”

 

 張峰猶豫了半天,也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開始說起,只能夠在原地來回的就是吧就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