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0


.
版主推薦必看
>>>  必看>>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  <<<

 
沒錯,從外面走進來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一直在學校裡面被張峰壓著一頭,始終沒有辦法抬起頭的楊汝文,
 
 身為在華市鼎鼎有名的楊家的大公子,卻被一個無名小卒給壓得抬不起頭來,在學校表現的不管多麼好,都是給張峰做陪襯而已,這種強大的心理落差讓楊汝文的心中一直耿耿於懷,讓楊汝文根本無法忘懷,
 
 不過究竟楊汝文和馬奔是怎麼樣勾結在一切,這一點張峰心中還真的不清楚,
 
 “張峰同學,真是好久不見,我不再學校這段時間看來發生了不少事情,連張峰同學在校外開啟了這樣大的店我都不知道,緣寶齋,緣寶齋,名字倒是非常好聽,只是不知道張峰同學有把握將這個店面看起來,”楊汝文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張峰,語氣之內的輕蔑不言而喻,
 
“這個我想應該不勞煩楊少爺來操心了,這點事情我還是能夠自己解決的,所以我現在也不想听這些廢話,不過現在我的店還沒有開張,暫時還沒有打算接待客人,幾位要是沒有什麼事情的話現在可以離開了,”張峰淡淡說道,
 
 楊汝文倒是沒有要走的意思,反倒是直接坐在了魏振濤身邊,
 
 魏振濤急忙恭敬的站起身來,雖然不斷的咳嗽,卻也不敢坐下休息,只是恭敬的和楊汝文打著招呼,
 
 楊汝文看都不看魏振濤一眼,翹起二郎腿,靠在椅子上:“清朝的紅楠木木椅,沒想到張峰同學家世很殷實嘛,這樣的好東西都放在店裡面了,只是,可惜了,這樣好的東西馬上就要變成一堆廢木頭,這要是被外面的人知道的話,也不知道要惋惜多久了,”


 “楊汝文,你小子不要太過分了,不要以為仗著你們家厲害就可以囂張,我們馬家可不怕你,你要是真的想玩的話,小爺陪你玩到底,”馬強上前一步,指著楊汝文反駁起來,
 
 “怎麼了,皇上不急太監急了,張峰一點表現都沒有呢,你這樣焦急幹什麼,”楊汝文笑瞇瞇說道,
 
 “我擦,你… …”
 
 馬強被氣的臉色漲紅,抬手就要上前,卻被張峰生生阻攔下來,
 
 楊汝文和馬奔不同,馬奔張峰自己都敢教訓,即便是將馬奔給打得住院,張峰也不怕馬家的報復,一個賴八就完全可以搞定,
 
 不過換做楊汝文,事情就要重新考慮,楊家在華市的地位非常高,若是真的惹到了楊家的人,張峰想要在大觀園開店就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到時候很有可能還會引發出別的事情了,所以這件事情不管怎麼說都要重頭好好考慮,冒然動手對張峰沒有一點好處,
 
 楊汝文坐在椅子上,靜靜看著張峰,他知道張峰在思考,也知道張峰一定是要給他一個答复,
 
 “說吧,你想要怎麼樣,”
 


果不其然,沉默了半響,張峰還是妥協下來,以後還要做買賣,現在就樹下這麼多敵人對張峰沒有絲毫好處,能夠化解的地方,張峰也不打算繼續糾纏下去,免得以後麻煩,
 
 “呵呵,其實很簡單,我這個人非常講道理,該說什麼,該做什麼我也非常的清楚,我絕對不會強人所難,其實我的要求也非常的簡單,只要你現在乖乖的跪下道歉,永遠的離開學校,不再會華北大學去,而且保證以後不要和馬奔的女人又任何的接觸,這件事情就算是過去了,”
 
 “我擦,你他媽的不干脆就殺人算了,利用你們家有權有勢還真是欺負人啊,你這樣比起來殺人嗖要殘忍,”馬強瞬間反應過來,指著楊汝文不屑的說道,
 
 “哈哈,殺人可是違法的事情,我們楊家可是不做違法的事情的,我現在也不過是說說我的條件而已,至於張峰答不答應就是他的事情了,不過我想,張峰也應該是一噎明白人,這個時候應該做什麼他的心中應該非常的……”
 
 “我不答應,”
 
 楊汝文本來要說出來的話瞬間被卡在了嗓子眼位置,本來笑著的臉龐也慢慢變得僵硬下來,
 
 “你剛才說什麼,再說一遍, ”楊汝文慢慢站起身,雙眼緊緊盯著張峰,
 
 張峰毫不退讓,上前一步,平視楊汝文:“我剛才說的非常的清楚,我說,我不答應,你剛才的條件我沒有絲毫的興趣,現在你就算是和我說也沒有任何的作用,現在你應該能聽明白我說的話了吧,”
 
 楊汝文臉色慢慢鐵青,一雙眼 睛也開始變得陰冷下來,微微點點頭:“很好,既然如此,我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我們就到時候見吧,”
 
 說完,楊汝文便向著外面大步走去,
 
“楊少爺,楊少爺,難道這件事情我們現在就…… ”
 
 啪,
 
 “走,”
 
 馬奔的話還沒有說完,楊汝文便一巴掌狠狠摔在了馬奔的臉上,氣沖衝的走出了緣寶齋,上車走了,
 
 馬奔被打得臉色腫脹,卻也一句話都不敢說,答應一聲,回頭惡狠狠的看了張峰一眼,屁顛屁顛的跟著上車走了,
 
 魏振濤一看馬奔等人都走了,心中也暗呼不妙,看了看緣寶齋裡面氣勢洶洶的各個大漢,顫巍巍的站起身來,
 
 “時間也不早了,我看我們也就不再這裡停留了,這件事情我們還是以後再說吧,不過張峰,我奉勸你現在最好收手,本來你和魏倩不過就是同學,現在還何必要苦苦糾纏這件事情呢,魏倩和馬奔的……”
 
 魏振濤的話還沒有說完,賴八的手下就已經向著魏振濤的方向靠了過去,嚇得魏振濤急忙假裝咳嗽,低著頭不在說話了,
 
 “賴八,”張峰拍了拍賴 八肩膀,
 
 “都給我閃開,這是張兄弟以後的老丈人,你們都攔在哪裡算是怎麼回事,一邊去一邊去,小心我給你們大嘴巴子,”
 
 手下們倒是識趣,指了指魏振濤,轉身回到了賴八身邊,
 
魏振濤更加不敢停留,一句廢話也沒有說,讓張志謙扶著離開了緣寶齋,開車慌也似的跑了,
 
 “他媽的,真是欺人太甚了,竟然都欺負到我們頭上了,不行,這家事情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有時間的話我一定要找人處理一下這個馬奔,他媽的,我們馬家還沒有稱王稱霸呢,啥時候有他們馬家的事情了,”馬強在一旁怒氣沖衝,坐在椅子上拍著桌子不滿的吼道,
 
 賴八臉色平靜,吊著一根煙,轉頭看向張峰方向,沉聲說道:“張峰,現在你和這麼多家族有了矛盾,我想這件事情可不容易善了了,況且楊家的實力實在是太強大,我要是真的站在你這邊,到時候和楊家過不去的話,估計以後在華市的道上,我也混不下去了,你不知道楊家在道上的威力有多麼的……”
 
 “不用說了,八哥,我明白你話中的意思,”張峰攔住賴八,低著頭沉思起來,
 
 賴八搖頭嘆息一聲,扔掉煙卷:“張峰,其實想要對付他們,讓他們徹底服氣絕對不是容易的事情,不過明天便是你們緣寶齋開業的日子,我想他們一定會找你麻煩,所以你心裡要有一個準備才是,不能在開業典禮上給他們一個下馬威的話,以後你想要讓他們對你忌憚就更加不可能,倒是偶你在大觀園顏面盡失,怕是以後也不會有人找你做生意,”
 
 這事情張峰心中自然清楚,不過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張峰自然不會逃避,只是究竟應該怎麼做,張峰現在還沒有想出一個好辦法來,
 
 馬強和賴八坐了一會,都覺得無聊,便紛紛離開了緣寶齋,至於程老,早就已經在後堂睡下了,就剩下張峰一個人坐在緣寶齋裡面低著頭沉思著,
 
 “不知道找這個人行不行,”
 
張峰伸手拿出電話來,翻看著電話裡面的電話本,最後停留再一個人的電話上,
 
 “現在情況已經這樣複雜,乾脆便死馬當活馬醫,萬一要是能夠出現什麼奇蹟的話,也不算是什麼壞事,”張峰呢喃一聲,將電話撥打過去,
 
 打完電話之後,張峰也就開車回到了別墅,累了一天,張峰倒頭就睡,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這才醒了過來,
 
 今天是緣寶齋開業的日子,幾乎也是大觀園最大的事情,早早的,大觀園的很多掌眼和老闆就已經來到了大觀園,目光全部都放在了緣寶齋上,
 
 而對於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在這個本來就不是很大的大觀園早就已經傳來,惹怒了楊家,這對於大觀園的人來說都是一個滅頂之災,現在誰也不敢去緣寶齋那邊,只能夠遠遠的看風,不然一旦選錯了陣營,對於他們可沒有任何的好處,
 
 張峰開車剛剛來到緣寶齋,就看到馬強和賴八等人正站在緣寶齋裡面不斷的收拾著裡面的東西,一樣樣古玩都被搬了進來,將緣寶齋本來空蕩蕩的房間裝飾的倒是非常的圓滿,
 “師父,你過來了,怎麼樣,裝修的還不錯吧,你放心吧,我已經讓我爸給我找了一些官員,要是到時候楊家真的找麻煩的話,這些官員也能夠出面幫忙說些話,相信在那樣的場合上,楊汝文也不敢太過於放肆,只要讓我們開業典禮順順利利的,以後想要怎麼和楊汝文玩都行了,”馬強屁顛屁顛的跑過來,笑嘻嘻的向張峰炫耀著,

 張峰滿意的點點頭,拍了拍馬強肩膀:“既然如此,我們也不要耽誤,準備開業,”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