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先生,請你讓開,你這樣是妨礙公務,我們有權抓捕你回去接受調查,你現在如果不讓開的話,我們懷疑你這店裡面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對於張先生的名譽可不好,”警察義正言辭的說著,那話語間滿是正義,根本沒有絲毫的胡作非為,

 

張峰不由嗤笑一聲,看了看周圍:“行了,現在也沒有別人了,楊汝文,有什麼話你就直接說吧,少在這裡陰陽怪氣的,我們之間的事情你讓這些官員過來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去了,”

 

 “話可不能這麼說,我今天過來就是為了參加開業典禮的,別的事情我還真的沒有什麼興趣,至於你說的這些官員,和我可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們完全不認識我,我也根本不認識他們,”楊汝文聳聳肩,大步走上前來,

 

 幾個警察看了楊汝文一眼,果然是一臉的不認識的表情,接著轉頭又看向了張峰,

 

 張峰自然清楚這其中緣由,楊汝文憑藉楊家的力量,認識的官員自然也都是一些官場上和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像是這些小嘍囉即便是想要和楊汝文認識楊汝文都不屑,

 

 這些小嘍囉派過來楊汝文還不用擔心被張峰識破詭計,這樣一舉兩得的事情楊汝文自然願意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