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個頭兩個大,這劉曉茹一句有時間可讓張峰真的不知道往下說什麼了,

 

 劉曉茹那邊正忙,也沒有時間和張峰多聊,說了一句待會兒見之後就掛斷了電話,

 

 張峰一個人傻愣愣的坐在車上,心中苦悶無比,

 

 “不行,這件事情還是應該和我媽說清楚才行,不然到時候真的假戲真做,對曉茹可就太不公平了,”張峰呢喃一聲,又給程老打了電話,通知他今天可能不去店裡了,這才開動汽車向著客車站趕去,

 

 張峰站在客車站門口查看了半天,也沒有看到李翠娥身影,剛要拿出電話打電話,卻有人拍了他後背一下,

 

 “媽,你怎麼在後面呢,”張峰一回身就看到李翠娥帶著一副墨鏡正笑瞇瞇的看著自己,

 

 “指著你接站啊,估計我都要被曬死了,這都什麼時候了,你才過來,”李翠娥雖然是在呵斥張峰,不過語氣裡面卻滿是疼愛,

 

 “我剛剛出去了一下,回來的時候距離客車站比較遠,所以路上耽誤了,走吧媽,我們先回家,”張峰把行李裝在車上,回身卻看到李翠娥正在東張西望的不知道找些什麼,

 

 “媽,你這看什麼呢,我們先回家吧,”

 

 “不是,峰兒,曉茹呢,怎麼沒有看到她過來,”

 

 “她忙,一會兒直接回家去,你就不用多想了,”張峰急忙解釋道,

 

 “回家,”

 

 李翠娥雙眼一亮,上下打量張峰,嘴角也裂開了花,一臉我什麼都知道的表情,

 

 張峰被李翠娥弄得徹底無語了,伸手將她推倒了車裡面:“媽,不管咋說你也是我媽好不好,你這個表情,一點都沒有當媽的樣子,”

 

 “嘿呀,你這個臭小子,我辛辛苦苦把你養大的,現在你還竟然這樣說我,”

 

 張峰吐了吐舌頭,也沒敢亂說話,開車帶著李翠娥向著別墅的方向趕去,

 

“哎,張峰,這是什麼,怎麼還買花了,給我買的,這不對啊,你這是玫瑰花,應該不是給我買的吧,”李翠娥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一眼就看到了車裡面的花,當即抓著張峰的手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