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程穎,你就答應我好不好,我真的很喜歡你,我之前不是故意這樣說你的,我是不知道,你都不知道,你爺爺當初介紹你的時候,一副生怕你嫁不出去的樣子,所以我才自以為你長得一定不漂亮,我現在不是後悔了嘛,你就答應我吧好不好,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張峰看著站在程穎房間門口,拿著一束鮮花死皮賴臉的就是不肯走的馬強,無奈的搖搖頭,

 

 “看來你說的辦法也不是很好使,現在程穎都沒有理你,你的換一招才行了,”張峰拍了拍馬強的肩膀,語氣裡面盡是玩笑的意思,

 

 馬強轉過身來,認真的看著張峰說道:“師父,其實你不知道,哄女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狂轟濫炸,現在你看程穎不理我,但是你相信我,就我這個攻勢,不出十天,絕對會成功的,到時候我就是和程穎在一起作為一對世紀上最幸福的戀人出現,”

 

 咔,

 

 馬強正在說著,門卻突然打開了,張峰只是看了一眼,便急忙向著一邊躲去,

 

 “嘿嘿,程穎,我就知道你不會不理我的,我就知道你一定會……”

 

 刷,

 

 一盆水不偏不倚,正好潑在了馬強的臉上,馬強胸前的花都被澆的越發鮮豔起來,

 

 馬強吐出一口水來,看著魏穎極力的保持著微笑:“程穎,你起來的也很早啊,怎麼樣,昨天晚上睡得好不好,你都不知道,我昨天晚上睡得一點都不好……”

 

 “這是洗腳水,”程穎面無表情的打斷馬強的話,伸手遞給馬強一塊手巾,

 

 “洗腳水,”馬強音調都抬高幾分,當即抓起毛巾來剛要擦,卻突然停了下來:“嘿嘿,其實你的洗腳水都是香的,這樣聞起來也不錯嘛,”

 

 張峰在一旁聽得雞皮疙瘩差點沒掉三層,這馬強,還真是夠肉麻的,也足夠不要臉的,難怪這傢伙能夠在夜店裡面馳騁遨遊,

 

剩下的話張峰是聽不下去了,乾脆轉身就離開了後堂,去前面找程老去了,

 

 “你真的覺得這洗腳水的味道很好,”程穎看著馬強,臉上還是沒有一點表情,

 

 “當然,當然,這洗腳水是我聞過最香的洗腳水了,”馬強當即就回答起來,生怕自己回答的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