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嘩,

 

 整個大觀園像是沸騰的鍋一樣瞬間炸開,什麼警察和軍隊的人已經被他們完全忽略,一股腦的全部圍了上來,上前仔細的看起張峰手中的木雕來,

 

 “這木雕不管是從材質和從做工上來看都不像是剛剛做出來的,況且這柚木既然是已經破損的,為何還會有這麼多的油,”

 

 “沒錯,況且如果是現做出來的,這東西不就是贗品了,”

 

 周圍人都議論紛紛起來,看著張峰的眼神也出現了變化,

 

 “張峰,你少在這裡強詞奪理,是不是現在你輸了所以你害怕,才編出這樣的謊話來騙我們大家的,這裡有這麼多人在,你怎麼解釋這個東西就是假的,你說是現做的,誰做的,有能耐你就讓始作俑者出來看看,”楊汝文也趁著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開始起哄,

 

張峰嘴角始終帶著淡淡笑意:“好,既然楊少爺想要看看,那麼我也就不藏著掖著了,本來這是我們店裡面的重寶,我們店裡面的鎮店之寶,不過為了證明這木雕的真實性,今天我也只好請出來了,”

 

 說完,張峰轉頭對著馬強點點頭,

 

 “楊少爺,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難不成真的這次輸了我們就走,鬧出這樣大的動靜,要是我們現在走了,可真的很丟人啊,”之前被打的警察不知道什麼時候湊到了楊汝文身邊,在一旁小聲說道,

 

 “廢話,這句話還用你來告訴我嗎,你以為我不知道,”楊汝文本來就有氣沒處撒,這警察正好倒霉,直接撞在槍口上了,

 

“額……”

 

 警察一臉為難,眨眨眼睛,最後悻悻的退後幾步,不敢在說話了,

 

 楊汝文臉色平靜,不過眼底之內的陰毒越發凝重起來,

 

 “之前我已經給我家裡面打去了電話,至於軍隊那邊,他們會派人去打點,這件事情你不用擔心,這邊的事情你只管做就可以,出現什麼事情我會擔著,聽著,一會兒要是真的結果不理想,你就直接帶人上去抓人,誰要是敢阻攔的話,打,我只要一個結果,就是把張峰給我抓進去,”

 

 警察急忙答應一聲,笑嘻嘻的摸了摸手中警棍,推倒了一旁不再說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