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楊汝文,期待楊汝文的答复,

 

 大觀園基本上所有人都已經來到了緣寶齋門口觀看好戲,人數沒有一千也有八百,密密麻麻的堵在緣寶齋門口,讓緣寶齋剛剛開業第一天就成為了風口浪尖上最出風頭的店面,

 

 不管這件事情是好是壞,是輸是贏,現在張峰都是最大的贏家,在整個大觀園之內,有幾個能夠和楊家抗衡的,

 

 現在張峰不僅做到了,而且還做的這樣轟動,不僅僅是華市的機關出面,就連軍隊都已經出面,就算是現在最後的結果是張峰輸了,在人脈上張峰輸給了楊汝文,那麼在人們心中也不會瞧不起張峰,

 

 張峰不過就是一個無名小卒,但是卻贏得了這一次的勝利,這件事情說出來本來就是最精彩的 一筆,

 

 楊汝文現在也看明白的事情的本質,他也不傻,這件事情他也不是不清楚,現在的他已經給張峰做了嫁衣,也就是說,他已經沒有了面子,

 

 楊汝文要是還不答應張峰這一次的賭注的話,就會被人們徹底認定是輸了,到時候丟人會更加的嚴重,

 

 “怎麼樣,楊少爺,我也不是強人所難之人,現在你要是不答應的話,就當做我從來都沒有說過,這件事情就當做沒有發生過,你覺得怎麼樣,”張峰在一旁還不忘記添油加醋,

 

 楊汝文氣的牙咬得直響,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一雙隱藏在眼鏡裡面的眼睛盡是陰毒之色,沉默半響,才終於點了點頭:“好,既然你想要賭,我就答應你,你說,想要怎麼賭,今天你是這裡的主人,讓你說了算,”

 

 “哦,我說了算,這樣說來豈不是楊少爺吃虧了,”

 

 楊汝文嗤笑一聲,伸手指著張峰:“和你這樣的人比試根本就不值一提,就算是我讓著你,你也是我的手下敗將,現在是在校外,沒有嚴老幫助你,我看你還如何是我的對手,”

 

 “好大的口氣,不是你在學校被我師父打敗過兩次的時候了,現在跑出來囂張了,”馬強在後面還不忘補刀一句,

 

嘩,

 

 這句話引起了軒然大波,周圍圍觀的人都詫異的看向楊汝文,

 

 “原來楊少爺已經被張峰打敗過了,難怪現在要找張峰的麻煩,這是來報復來了,”

 

 “沒錯,我就說不然楊少爺怎麼可能會和張峰這樣的小人物過不去呢,不過能夠贏得了楊少爺的人也不是什麼小人物了,也不知道張峰是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如果他真的這麼厲害的話,看來以後要好好的和張峰結識才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