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汝文,你啥意思,你小子是不是還想找茬,說話不算話是不是,說好的帶走你的人,現在你竟然出爾反爾,你還有沒有一點信用,”馬強不樂意了,上前指著楊汝文就大聲罵了起來,

 

 楊汝文也不生氣,靠在車門處,拿出一顆香煙來:“這句話可不能這樣說,馬公子,我想你的心中也應該非常清楚,不管是我們楊家也好還是你們馬家也罷,估計都沒有去要求警察的權力吧,不然你現在打個電話給我證明一下你可以指使警察,只要你能夠做出來,我立刻就想辦法讓這些警察回去,”

 

 “你……”

 

 馬強氣的臉色鐵青,剛才他早就已經嘗試過了,他找的那些官員都關機或者不接電話,明擺著就是被楊家弄得不敢幫助馬強,現在就算是馬強去給他們打電話又能夠有什麼作用,

 

 看到馬強不說話,楊汝文嘴角的笑容更加擴大,聳聳肩:“好了,現在既然你也沒有辦法了,我想你也就不用要求我非得有什麼辦法了吧,沒有我的事情了,我可就先走了,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呢,再見,”

 

 說完,楊汝文便上了車,車子直接向著前方開去,

 

“他媽的,”

 

 等到快要出了大觀園的時候,楊汝文才狠狠的砸了一下前面的座椅,臉上盡是陰冷怒意,

 

 “楊哥,你沒事吧,這個張峰實在是欺人太甚了,我看不如這樣,我找個機會找點人直接做掉這個王八蛋……”

 

 “不要胡說八道,”楊汝文打斷馬奔的話:“這種話以後在我面前不要再說出來,不然的話小心我對你不客氣,我就是一個普通人,上學放學,在家裡做家裡面的事情,我從來不做違法的事情,你說出這句話不要把我給拐進去,我什麼都不知道,”

 

 馬奔一愣,不過隨即便反應過來,嘿嘿一笑,點了點頭,

 

 “馬奔,你一會兒給高通打一個電話,我聽說這小子已經回來了,你去問問周薇,我記得周薇好像是有一個什麼表哥的,以前在香江實力還算是不錯,剩下的事情,就讓你們去安排,”楊汝文扔掉煙頭,沉聲說道,

 

 馬奔答應一聲,讓司機停下車,調轉車頭,隱藏在角落的位置看著裡面的好戲,

 

而此時在大觀園裡面,那些警察已經圍在張峰的面前,雙眼虎視眈眈的看著張峰,

 

 “各位警察先生,現在事情已經解決了,我想也沒有其他的事情了吧,我們緣寶齋到現在還沒有剪彩,有什麼事情能不能等到我們剪彩之後再說,”賴八上前一步,和警察斡旋起來,

 

 剛才楊汝文出現,賴八根本就沒敢露面,像是他這種小人物,在楊汝文面前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賴八心中也有另外一個算計,一旦要是被楊汝文發現張峰的身邊還有他這樣道上的人極力的幫助,怕是會激起楊汝文的怒火,到時候楊汝文也去找那些地下勢力的人,對於張峰絕對是滅頂之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