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恩,師母,”

 

 馬強看了白落雪一眼,一看到白落雪已經僵硬的臉色,眼珠子一轉,瞬間變醒悟過來,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你看看我這腦子,你看看我這腦子,被人打完傻了,說話都開始不受控制了,我剛才是不是說錯什麼了,”

 

白落雪上下打量馬強:“你剛才說的是師母的事情,難道說這一次楊汝文和馬奔過來找麻煩是和感情有關的,”

 

 女人的心總是比較細膩,這些話白落雪直接就听出了其中的問題,不用張峰說就已經明白了其中緣由,

 

 張峰也暗暗頭疼,他和白落雪的關係其實根本就沒有直接定下來,嚴格來說,現在張峰和白落雪根本就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被白落雪這樣追問,張峰竟然也有一種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的感覺,站在原地竟然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張峰,究竟是怎麼回事,到底出了什麼事情,馬奔和楊汝文為什麼要過來找你,不是因為你在學校找了楊汝文的麻煩,所以楊汝文過來報復你來了,”白落雪轉頭看向張峰,語氣裡面的追問不言而喻,

 

 張峰撓撓頭,狠狠的剮了馬強一眼,嚇得馬強一縮脖,急忙躲到一邊去,一副這件事情和我毫無關係的表情,

 

 張峰深吸一口氣,也知道這件事情想要隱瞞確實是不可能的,乾脆就實話實說的和白落雪說了出來,

 

 白落雪的小臉兒由紅色變成白色,最後又變成了紅色,

 

 “你這樣說的意思就是你絕對不會辜負這個叫做魏倩的女人了是不是, ”白落雪對著張峰沉聲說道,

 

 張峰猶豫了一下,點頭說道:“沒錯,我和魏倩在一起生活那麼長的時間,我以為我是不喜歡魏倩的,但是沒有想到當魏倩離開的時候,他看著我的眼神竟然讓我不知道因該怎麼樣去面對,我那個時候才發現其實我是喜歡魏倩的,只是那個時候的我不承認而已,現在我不想拒絕這段感情,我打算承認下來,我一定要將魏倩救出來才行,”

 

 “好,既然你想要將魏倩就出來,別的話我就不說了,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白落雪只留下這一句話,轉身便離開了醫院,開車向著外面走去,

 

“我靠,師父,你是不是腦子秀逗了,這句話你也敢說,你知不知道女人是需要哄的,你這樣實話實說是不行的,這一次我看你怎麼解決這件事情,我也真是醉了,你怎麼一點女人心都不懂呢,”馬強急忙湊上前來,鬱悶的對著張峰說道,

 

 “有些事情隱瞞是沒有用的,我也不打算隱瞞下去,既然白落雪想要知道,我就告訴他,總是我是絕對不會放棄魏倩的,我必須要將魏倩救出來才行,”張峰倒是沒有理會馬強的話,雙眼之內盡是堅定之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