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翠娥白了張峰一眼,也沒有再糾纏這些話題,跟著白落雪向著周圍走去,隨意的觀賞起緣寶齋來,

 

張峰無奈的搖搖頭,也沒有在意,轉身回到了櫃檯的位置,繼續呆著去了,

 

 逛了一會兒,李翠娥覺得這裡也沒有什麼意思,乾脆也就跟著白落雪離開了緣寶齋,和白落雪一起去逛街去了,

 

 張峰藉口有事情,沒有和她們一起出去,不然的話,就這個逛街的過程,張峰是真的沒有辦法承受,

 

 “張峰,”

 

 張峰正在吧台無聊呢,白老卻突然走了進來,拿著一幅畫直接放在了張峰面前:“給我看看這幅畫,值不值800萬,”

 

 “800萬,”

 

 張峰挑了挑眉毛,能夠在大觀園出現的好東西不少,但是一幅畫就價值800萬,這絕對不是什麼破東西,

 

 張峰直起身,低頭看向櫃檯上的畫,

 

 櫃檯上的畫是一副山水畫,張峰集中精神,密密麻麻的黃色光圈便從畫上浮現出來,大致看去,至少也有七八百道,

 

 “這是宋代的畫作,不過在宋代並沒有什麼名家,這些作品的價值應該都不會很高,從這個畫風和山水的風格上來看,這畫作應該是宋代畫家趙伯肅的畫,色彩晴朗,畫風清雅,應該是南宋時期的畫,不過這畫作並不是趙伯肅最有名的萬松金闕圖,一下子就沒有了身價,最多價值也就在500左右,800萬的價格實在是太高,”

 

 “恩,不錯,我也覺得這個價錢非常的不值,不過我和陳老都拿不定注意,所以過來讓你看一看,我給出的理想價格是600萬,既然你說500萬,那好,我就500要了,對方不願意的話就算了,”白老收起畫來,轉身向外面走去,

 

 張峰答應一聲,也沒有跟著出去,這種畫作張峰還沒有圍觀的必要,

 

 鈴鈴鈴,

 

 白老剛剛走出去,張峰的電話便響了起來,張峰伸手將電話掏出來,低頭一看,竟然是白落雪打過來的電話,

 

 白落雪和李翠娥去逛街了,一般來說沒有一天的時間是不可能會回來的,這突然給自己打電話究竟是什麼事情,張峰還真的想不明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