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馬強身體狠狠顫抖兩下,低下頭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的肚子,而在他肚子的位置,現在一把鋼刀正深深的刺進他的肚皮里面,鮮血從肚子上狂猛的流竄出來,

 

 “怎麼樣,這一次怎麼不喊不叫了,你不是挺有本事的,”穿江龍冷笑一聲,一腳踹在馬強的肚子上,

 

 馬強本來已經沒有絲毫力氣,現在被這一腳踹的猛地向後面倒去,狠狠的摔倒在地上,鮮血染紅了地面,

 

 噗,

 

馬強吐出一口鮮血來,猙獰的盯著穿江龍,掙扎著就要爬起來,

 

 “我擦,還能夠站起來呢,看來我這是小瞧你了,兄弟們,給我傷,給我好好的教訓他們,打死這個小子,”穿江龍冷哼一聲,將刀放在了桌子上,轉身坐在椅子上,

 

 後面大漢聽到穿江龍的話,都紛紛答應一聲,上前一步,伸手就向著馬強的方向走去,手中的鋼刀對著馬強就招呼過去,

 

 馬強端坐在原地,也沒有說話,看著對方的雙眼也越發的狠辣起來,雙手手中的棍子,

 

 不過雙拳難敵四手,馬強現在身上中了一刀,本來就流血過多,想要抵擋幾個大漢攻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砰,

 

 只是一下,馬強的身體就被大漢直接給撞飛,狠狠的摔倒在地上,

 

 “廢物,哈哈,”

 

 大漢大笑一聲,不屑的吐出一口唾沫來,手中的刀又一次抬了起來,

 

 馬強躺在地上,看著那抬起來的刀,嘴角也不由出現一抹淒涼的笑容來,雙眼微閉,不再看向那把鋼刀,

 

 “給我住手,”

 

 突然,一道暴喝從緣寶齋外面傳出來,一道身影一腳踹開了門,直接走了進來,

 

 突然的暴喝聲嚇了大漢一條,大漢還真的乖乖的就將手中的刀停了下來,轉身向著後面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