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向後退了兩步,傻傻的站在原地久久沒有反應過來,

 

 劉曉茹突然的離開,對於張峰的打擊實在是太大,或許如果不是因為張峰,劉曉茹根本不可能會離開這裡,

 

 華市這麼大,張峰想要找到劉曉茹非常的困難,如果劉曉茹真的離開了華市的話,那張峰想要找到的話,就更加的不可能了,

 

 張峰轉身快速的向著樓下跑去,叫了一輛車就向著劉曉茹的單位趕去,

 

結果正像是張峰最不願意看到的一樣,劉曉茹辭職了,而且連最後一個月的工資都沒有要,早上開始就沒有再去公司,

 

 “糟糕,”

 

張峰心中咯噔一聲,劉曉茹連工作都辭了,對於這個自尊心非常強的女孩兒來說意味著什麼,張峰的心中非常的清楚,

 

 或許這一生,張峰都不可能見到劉曉茹了,

 

 張峰麻木的走出了公司,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行走起來,

 

 “張峰,”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一道聲音驚醒了張峰,張峰不由抬手看向了前方,

 

 白落雪從車上緊張的走下來,跑到張峰身邊,抓住張峰的手臂,上下查看張峰,尤其是看到張峰後背那清晰的血蹟的痕蹟的時候,臉色不由變得蒼白了一些,

 

 “張峰,你怎麼還出來亂跑,你受了這麼重的傷怎麼不告訴我,要不是賴八和我爺爺說了,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情,”白落雪緊張的看著張峰,

 

 “我沒事,不過就是皮外傷而已,根本就不算是什麼大事情,我就沒有告訴你,你也不用擔心了,”張峰勉強擠出一道笑容來,皮笑肉不笑的說道,

 

 白落雪雙眼緊緊盯著張峰:“是不是劉曉茹走了,”

 

張峰身體微微顫抖一下,轉頭看向白落雪:“你怎麼知道的,”

 

 白落雪緊緊咬著下唇,最後還是將手機拿了出來,找到裡面的短信遞給了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