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的別墅基本上知道的人就非常少,魏倩現在已經不在,那就沒有什麼人會突然來自己的別墅,

 

這突然出現一個人也讓張峰有點詫異,還以為是物業的人過來,回頭一看,卻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險些又坐回沙發上,

 

 “哎呦,這位美女是誰啊,張峰,是不是也是來找你的,快點介紹一下,”李翠娥也看到外面走進來的身影,拉著張峰就向著身影走過來,

 

 張峰臉色僵硬,看著門口的身影,腦門嗡嗡作響,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任由李翠娥拉著自己走了過來,

 

 “阿姨好,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不過我早就听張峰說起過您了,我叫做白落雪,是張峰的……”

 

 “哎呀,媽,你說你給我帶了你給我醃的鹹菜,是不是現在都要捂壞了,”張峰猛地打斷白落雪的話,拉著李翠娥驚慌喊道,

 

 李翠娥一拍腦門:“哎呀,你看我這記性,我也給忘記了,那個白……”

 

 “白落雪,”

 

“對對,不好意思啊,小雪姑娘,你這樣,你先去裡面坐,我把鹹菜拿出來,不然一會兒就放懷了,張峰這小子就喜歡我親手做的鹹菜,這一次過來我就給他拿了點,這要是放壞了就可惜了,我先去啊,”

 

 說完,李翠娥就轉身向廚房裡面走去,

 

 張峰看著李翠娥走遠,這才鬆了口氣,轉頭看向白落雪,

 

 白落雪本來笑著的臉此時也變得僵硬,雙眼死死的盯著張峰,

 

 “小雪,你聽我說,其實這件事情是一個誤會,不像是你想的那樣的,這位是劉曉茹,以前是我們大學同學,其實我們兩個之間也是……”

 

 “剛剛發展而已,”劉曉茹接過張峰的話突然開口,

 

 “恩,”

 

 張峰下巴差點掉下來,轉頭詫異的看向劉曉茹,

 

 這啥時候事兒啊,他這個當事人咋根本就不知道還有這樣事情捏,

 

 劉曉茹看都不看張峰,上下打量白落雪:“白落雪,我好想听說過你的名字,你好像是在大觀園和張峰在一起的,我知道你們白家在大觀園給了張峰不少幫助,謝謝你,”

 

 說完,劉曉茹對著白落雪鞠了一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