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行,我要回去幫助我師父才行,緣寶齋只有我師父一個人,他是絕對應付不來的,這件事情還是要我前去幫忙才行,你快點放開我,”馬強說著就要推開程穎的手,可是現在他流血過多,別說推開程穎,就是抬起手的力氣都沒有,

 

 “馬強,你就不要逞強了好不好,現在你根本就沒有力氣,你現在去了就是給老闆添亂的,你快點和我去醫院,我馬上報警,老闆不會有事的,”程穎拉著馬強,根本不給馬強一點回去的機會,拖著上了車,

 

 兩個人開車快速的前往醫院,而在緣寶齋裡面,張峰的臉色卻越發凝重,伸手將手中的棍子甩出去,幹倒一個人之後,伸手將另外一個人抓過來,一拳直接打在對方的臉上,

 

 “哎呀,”

 

 大漢被打得向後退了一步,鼻血順著鼻子就竄了出來,弄得滿地都是,

 

 不過打倒兩個人,在穿江龍這麼多的手下里面根本就顯現不出來一點,很快就有一群人圍上來,將張峰團團的圍住,

 

 “嘿嘿,張峰,我看你還是不要逞強了,今天你死定了,我看現在還有誰來救你,”

 

 穿江龍臉上盡是猙獰的笑容,也不理會張峰陰冷的臉色,大手一揮,後面的大漢也跟著圍了上來,

 

 張峰向後退了兩步,雙眼掃視周圍的眾人,眼睛滴溜溜的轉,向著怎麼樣逃出去,

 

 這麼多人,不要說張峰,就是一個特種兵過來都未必能夠或者逃出去,張峰不傻,他還沒有傻到認為自己不過是學了幾天的武術就可以和這麼多人對打,

 

 穿江龍看張峰後退,更加有了底氣,大笑一聲,拿起手中的刀指向張峰:“張峰,現在乖乖的給我跪下道歉,給我拿一千萬來,這件事情我就當做沒有發生過,不然的話,今天我就讓你血濺當場,”

 

 “就算是我給了你,我看我也會死吧,你這不過就是貪心而已,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張峰嗤笑一聲,完全沒有理會穿江龍的話,一句話就把穿江龍的拿點小心思全部都說出來,

 

 穿江龍臉色一變,不過隨即就冷笑一聲,晃了晃手中的刀:“沒想到你小子還是挺聰明的嘛,這麼快就將我想說的話都給說出來了,既然這樣,我也不廢話了,你給錢不給錢我也無所謂,反正今天我就是要你的命,只是這樣玩玩你,比較有意思而已,哈哈,”

 

 穿江龍越說越興奮,大手一揮,大步向著張峰的方向走去,

 

 張峰快速後退一步,伸手抓住旁邊的一個花瓶來,此時他已經顧不得這些是不是什麼古董,保住自己的性命才是張峰要做的第一件事情,

 

 大漢快速的上前,十多把長刀直奔張峰的頭上招呼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