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落雪眼淚像是雨水一樣從眼睛裡面滑落而出,說話的聲音都帶著抽噎,梨花帶雨的表情,讓張峰看到心中竟然有一種莫名的疼痛,

 

 李翠娥在一旁聽得云裡霧裡,不過也基本上明白了一些,轉頭看向張峰:“張峰,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位小雪姑娘和你究竟是什麼關係,”

 

 張峰滿臉尷尬,支支吾吾的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阿姨,其實這位白小姐以前幫助過張峰不少,而且還幫助張峰在大觀園開了一個店,她爺爺在古玩界地位很高,而張峰也當初和白姑娘結婚的,只是當時因為無奈,所以才會讓我冒充他的女朋友,回家交差的而已,現在實話都說出來了,我的心中也暢快了許多,”

 

 劉曉茹率先站起身來,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和張峰說了一遍,說完之後劉曉茹又轉頭看向張峰:“張峰,謝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好,我很感激你,這一輩子看來我們不能在一起了,要是有下輩子的話,我一定要做你的女人,”

 

 說完,劉曉茹就向著外面走去,

 

 張峰眨了眨眼睛,伸手想要拉住劉曉茹,不過一看到白落雪那哭紅的雙眼,伸出的手又縮了回去,低著頭沒敢說話,

 

 “張峰,我算是看錯你了,我本來以為你是一個老實本分的人,卻不想你竟然是這樣的男人,我現在就回去和我爺爺說,我們的婚事取消,以後我們互不相欠,永世不再見面,”白落雪哭著指著張峰,說完也轉身離開了別墅,

 

 “不是,你們… …”

 

張峰心中苦悶無比,這件事情本來就和自己沒有關係,卻不想現在竟然鬧成了這個樣子,

 

 其實在張峰的心中,如果說喜歡的話,張峰三個都喜歡,但是真正提升到想要在一起過日子的,目前也只有魏倩一個人而已,當初魏倩和張峰的點點滴滴張峰根本沒有辦法忘記,尤其是魏倩被抓走的時候看著張峰的眼神,像是一根刺,在張峰的心中不斷的紮著,讓張峰永遠都忘不掉,

 

 但是對於白落雪了劉曉茹,張峰心中也有感情,只是那種感情和魏倩的不同,

 

 “媽,我出去和他們解釋一下,”張峰起身就向著外面走去,

 

 “你給我站住,回來,”李翠娥猛地站起身來,伸手將筷子仍在了地上,

 

 張峰嚇得渾身哆嗦了一下,驚恐的回頭看向李翠娥,在他的印像中,李翠娥一輩子都沒有發過脾氣,現在突然發起脾氣,倒是讓張峰嚇得雙腿有些發軟,

 

 “跪下,”李翠娥臉色鐵青,看都不看張峰一眼,

 

 張峰咽了一口唾沫,跪在了李翠娥面前,這也是張峰這一輩子第一次下跪,

 

 “張峰,你還是不是一個男人,張家從上到下,從來沒有出現過你這樣的男人,花心而且還不敢承擔責任,你這樣對得起張家列祖列宗嗎,現在兩個女人為你傷心流淚,你竟然還瞞著我,最主要的是,你竟然還騙我,帶劉曉茹回家去說是你的女朋友,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和我怎麼解釋,難道說這件事情就是騙我的,”李翠娥轉身對著張峰沉聲說道,

 

 張峰嚇得渾身直哆嗦,也不敢說話,聽著李翠娥訓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