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完這句話穿江龍就後悔了,當初他離開香江的時候之所以改變的性命就是因為不想要張峰認出來自己是誰,以免到時候張峰報警,那樣的話混江龍就真的慘了,警察會毫不猶豫的將混江龍給抓走,

 

 沒想到剛才被張峰這樣一嚇,他竟然就這樣的把實話給說出去了,混江龍現在腸子都已經悔青了,

 

 不過實際上混江龍也是沒有辦法,他是不想將實話說出來的,但是張峰現在實在是太恐怖了,就張峰的眼神就嚇得混江龍雙腿發軟,現在沒有尿褲子混江龍都覺得自己表現的非常不錯,

 

 張峰全身上下都是鮮血,臉上也流著鮮血,看起來就像是從地獄走出來的魔神一般,隨時都可能要了任何人的性命,也難怪現在誰看到張峰都嚇的渾身都直哆嗦,

 

 “我可是聽說混江龍在香江違法了,警察現在正在通緝混江龍呢,既然你現在承認了,那麼事情也就好辦了,送到警察局就完事了,”張峰伸手拿出電話來,也沒有廢話,直接就給警察局打電話,

 

 混江龍臉色大變,真是怕什麼來什麼:“張峰,不要,不要,千萬不要打電話,其實我不是混江龍,我真的是混江龍的弟弟,我叫做穿江龍,我以為我要是說出來我哥哥的名字你會放過我呢,現在看來我想多了,”

 

 張峰剛想要揭穿混江龍,不過心念一動,眼珠一轉,一個計謀已經出現在心中,嗤笑一聲,也沒有揭穿混江龍:“怎麼,現在開始說實話了是不是,你到底是穿江龍還是混江龍,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穿江龍,”混江龍想都不想說道,

 

 張峰點點頭,收起手機來:“既然這樣的話,那麼我找警察也沒啥用,不過你砸了我的店,我的古董,還有我徒弟的傷,我身上的傷,這筆帳怎麼算,”

 

 “私了,私了,你說,要多少錢,只要是你說出一個數來,我絕對會給你,”

 

 穿江龍的牙都要咬碎了,不缺卻也只能笑呵呵的看著張峰,根本不敢在張峰的面前造次,

 

 他現在還不能被抓進去,計劃才不過是剛剛開始,後面還有很多的計劃需要自己,要是自己現在進去的話,那想要除掉張峰,可就真的困難了,

 

 張峰想了想,不由說道:“其實很簡單,我這個人非常單純,只要是你給錢的話,這件事情還真的好商量,這樣吧,我也不黑你,你拿出三千萬來,這件事情就算了,”

 

“什麼,三千萬,你怎麼不去搶,”

 

 穿江龍猛地跳起來,眼珠子差點沒瞪出來,

 

 “怎麼,你不願意啊,不願意的話就算了,我也沒有強迫你對不對,”張峰聳聳肩,轉身就拿出電話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