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一點點過去,整個緣寶齋裡面坐滿了人,不管是白老陳老,還是賴八程老白落雪,此時都在緣寶齋裡面待著,就連長時間都沒有露過面的魏清華此時都來到了緣寶齋裡面,

 

 “對方的意圖似乎非常的清晰,能夠知道白落雪和張峰母親去商場逛街的,估計再大觀園裡面也安插了眼線,監視所有人的一舉一動,選擇最好的機會下手,而之所以沒有抓走白落雪,也是因為想要讓白落雪作為一個旁觀者將這件事情傳達給張峰而已,除此之外根本沒有其他的可能,”魏清華叼著雪茄,坐在椅子上,臉上盡是凝重之色,

 

 張峰開業的時候魏清華也知道,不過當時魏清華卻沒有出現,用魏清華的話說,這件事情本來就不是大事,況且這是張峰事業成就的時候,這種時候魏清華去與不去都沒有什麼巨大的用處,所以當時魏清華才沒有出現,

 

 不過這一次的事情卻是不同,張峰的母親出現這樣大的事情,張峰現在正是需要人的時候,魏清華就算是有天大的事情也都壓了下來,直接回到了大觀園,前來幫助張峰,

 

 “話雖然是這樣說,我們也都已經想到了,不過這都過去一天的時間了,這些劫匪一個電話都沒有,一點消息都沒有,我真的懷疑他們到底是想要什麼,這情況我們還是第一次遇到啊,”白老靠在椅子上,嘆息一聲,無奈的搖頭說道,

 

 白落雪走到張峰身邊,拉住張峰大手:“張峰,你在想什麼呢,一天的時間了你一句話都不說,我真的好害怕,”

 

 張峰迴過神來,轉頭看了看白落雪,笑著說道:“沒事,我不過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沒什麼,”

 

 白落雪也不傻,自然能夠看出來張峰的笑容裡面滿是無奈,只是現在張峰也不想讓自己擔心而已,

 

 “張峰,這件事情我覺得不會太簡單,如果他們只是想要錢的話,那麼早就已經打過電話來了,現在他們應該已經知道警方知道這件事情了,所以他們短時間不敢輕舉妄動,不過我想,就算是他門打電話過來的時候,要求的絕對不是用贖金來要求你,”陳老在一旁倒是頗為冷靜,說出來的話也是最客觀的,

 

 “這一點我同意老陳說的,我也是這麼想的,這些劫匪專業,囂張,敢在商場裡面下手,可見在華市裡面地界兒一定非常熟,就是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出現,我還沒有想明白,”白老在一旁也隨聲附和.

 

 張峰倒是沒有理會眾人的話,抬起頭站起身來,掃視周圍眾人:“各位,我知道大家一定都非常擔心我的事情,但是現在事情已經發生,我也希望大家能夠不要為我的事情擔心,究竟應該怎麼做我的心中自由分寸,現在雖然劫匪還沒有出現,但是我母親出事的消息也沒有出現,所以我想對方一定會找我的,只要我們等待就可以了,大家也不用在這裡陪著我浪費時間了,等到有消息的時候,我會通知各位幫助我想辦法,”

 

眾人相視一眼,紛紛點點頭,站起身向著外面走去,緣寶齋就剩下程老,賴八和白落雪幾個人,

 

 “張峰,道上那邊我也在打聽,幾個喜歡綁架的地下勢力我已經問過了,他們都沒有下過手,更不知道你是誰,我想他們說的應該是真的,這件事情不是地下勢力的人做的,”

 

“不是地下勢力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