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皺了皺眉頭,按照常理來說這魏振濤就算是要和自己示好,這段時間應該也不會,前一段時間剛剛在大庭廣眾下投入馬奔的陣營,現在就跑回來和自己示好,這舉動非常不尋常,

 

 “怎麼樣,女婿,你看我說的這個條件怎麼樣,只要你答應我,我保證讓你會高高興興和魏倩在一起,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阻攔,”魏振濤生怕張峰會猶豫,急忙在旁邊繼續攛掇張峰,

 

 張峰也不說話,坐在椅子上低著頭靜靜思考,事出無常必有妖,魏振濤這樣快和自己示好,而且還一副迫切的樣子,如果是需要錢和張峰要錢的話,這一點張峰不怕,他怕的就是魏振濤和馬奔會重新聯合在一起,給自己下的一個圈套,

 

 “姑爺,您就不要多猶豫了,我們也問過小姐,小姐的心中只有你一個人,要是現在您願意和小姐在一起的話,小姐一定會非常高興,而我們魏家也不至於會太丟人,您也知道,我們魏家是名門望……”

 

 “不用多說,這件事情我會考慮,到時候我會給你們一個答复,不過現在,我不能答應你們,魏董事長,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請回吧,”

 

 緣寶齋裡面坐著許多人,這樣大庭廣眾被張峰直接拒絕,一點面子都沒給魏振濤留,讓魏振濤的老臉狠狠抽動了幾下,劇烈的咳嗽起來,

 

 “老爺,注意身體,姑爺,既然你現在不能答應的話,我麼就先回去,等你的消息,你一旦要是有消息了,就給我們打電話,”張志謙在一旁扶著魏振濤,恭敬的對張峰說道,

 

 張峰擺擺手,有些煩躁的點點頭,這裡面總是覺得有什麼蹊蹺,不過現在張峰還沒有想通,

 

 等到魏振濤和張志謙離開之後,張峰起身離開了緣寶齋,直奔馬強所在的醫院,

 

 這幾天一直忙碌尋找自己母親的事情,張峰還真的沒有去看過馬強,也不知道馬強現在恢復的如何,

 

 “嘿,師父,你終於來了,我都想死你了,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呢,”

 

 一看到張峰,馬強的雙眼就亮了起來,抓著張峰的手就不放開,臉上那神采奕奕的表情根本就看不出來他是一個病人,

 

 張峰也笑了笑,對著程穎打了打招呼,坐在馬強身邊,上下打量馬強,

 

 馬強身上的傷勢基本上好的差不多,如果要是說有傷的話,也就剩下肚子上被穿江龍插得那一刀,其他的地方都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怎麼樣,能夠在病床上好好休息是不是不錯,我可期盼著這一天呢,”

 

 “拉倒吧,我都要憋死了,你也知道,我這一天不打架就難受,兩天不動彈就要瘋,現在讓我在醫院這樣乖乖躺著,簡直就是讓我死,對了,師父,我幹奶奶沒事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