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東子,你說什麼呢,什麼就讓我走,發生什麼事兒了,”

 

 張峰被東子說的一愣一愣的,自己剛到蒼東鎮,還不知道咋回事先不說,這東子是咋知道自己會回來的,

 

 “行了,你什麼也別說了,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這樣,你先和我回我家,我和你細說,不過你答應我,說完你就走,”東子語氣斬釘截鐵,根本不給張峰一點回絕的機會,

 

 張峰眉頭緊皺,事情越發蹊蹺,這裡面一定有什麼問題,只是張峰現在還想不出來究竟哪裡有問題而已,

 

 張峰先答應下來,不然東子肯定不會和他說,讓東子上車,張峰開車直接向東子家裡趕去,

 

 現在蒼東鎮生意哪哪都好,外面開發商有的是,建築商不斷在蒼東鎮買便宜的材料,讓蒼東鎮的居民賺的盆滿缽滿,東子家也重新翻修了房子,變成了一座三層的小洋房,看起來非常氣派,

 

 “這是我和我老婆的,我爸我媽都在另外的房子住呢,不然他們要是知道我帶你回來了,估計話都不讓我說,就讓你直接走了,”東子從車上跳下來,帶著張峰就向房子裡面進,一路上還東張西望,好像是看著什麼,

 

張峰滿頭霧水,也不知道東子究竟是在還怕什麼,跟在後面走進了房子,

 

 東子的老婆張峰也認識,是他們蒼東鎮上青梅竹馬長大的一個女孩子,叫做牛麗,家裡面是做空心磚的,和東子家裡做瓷磚正好互相照應,所以也就在一起成為了親家,

 

 “瘋子,你咋回來了,這個時候你回來幹什麼,你這不是給自己斷後路呢嗎,東子你也是,你怎麼能讓張峰進來,當初張叔是咋和我們說的……”

 

 “行了,娘們家家的別在這裡瞎摻合,張峰肯定沒吃飯呢,去弄點飯菜去,”東子打斷牛麗的話,坐在了沙發上,拿出一顆煙遞給張峰,

 

 張峰擺擺手,也跟著坐在沙發上,

 

 牛麗不再說話,轉身去廚房做菜去了,

 

 東子給自己叼上一顆煙,深深吸了一口,指著張峰:“瘋子,不是我說你,你回來幹什麼,當初張叔叮囑我一定要看著點你,你肯定會回來,我今天一看李嬸回來就知道不妙,所以跑去道口上看著,也幸好你這個寶馬扎眼,我一看就看到你了,這要是被別人看到,你可就倒霉了,”

 

 張峰心中一驚,難道說自己的家裡做了什麼違法的生意不成,

 

 可是張峰轉念一想有不對,自己家裡剛剛開設分廠,裡面的東西什麼問題沒有,這麼多年都沒事,現在怎麼可能會突然有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