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濤前行的腳步猛然蹲下,轉身看向了張峰,眼底出現了一抹詫異之色,雙眼望向張峰,

 

 “張峰,你現在究竟是什麼意思,”張濤沉聲說道,

 

 張峰看著前方,笑著說道:“事情都已經發生到這樣程度,我也不想在再廢話,實話和你說,張局長,這一次我回來是發現了事情有些蹊蹺,所以我誰也沒有去找人家,但是現在我們事情都已經到了這樣的程度,我也不想再廢話,你現在告訴我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們現在把所 有的事情都給解決掉,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你什麼人都沒找,”

 

 張濤皺了皺眉頭,心底卻出現了另外一個想法,

 

 “沒錯,我什麼人都沒找,不管是市長還是市委,我都沒有去找,”張峰淡淡的回應,一雙眼 睛緊緊盯著張濤,

 

張濤低著頭思考了半天,最後抬起頭來,回到自己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張峰,我已經和你說過了,這件事情我就是執行命令,事實上我也真的就是執行命令的,上面究竟是下達了什麼文件我們是不知道,但是他們說你們張家涉嫌非法經營,這樣大的事情在蒼東鎮可轟動不小,我們要是不抓緊時間把苗頭壓倒最小,一旦出現什麼事情我們也承擔不起,所以沒有辦法我們才會動手抓人,絕對不是故意要對你的父母下手的,”

 

張峰也不想听張濤的這些廢話,一點重點都沒有的話聽來也沒有什麼作用,

 

 張濤也知道張峰的意思,伸手拿出一顆煙遞給張峰,

 

張峰沒有伸手去接,張濤只好悻悻的收了回來,

 

 “我和你實話實說吧,這一次的事情是昌和縣那邊直接下來的文件,之所以讓我們做,就因為這露臉的事情他們不想做,我就成為這替罪羊了,不過要說蒼東鎮警察局誰也沒有參與這話也說不過去,事實上,是我們蒼東鎮的局長下達的命令,”

 

 “局長,”

 

 張峰皺了皺眉頭,這個局長張峰也知道,好像還是他們家族遠方的一個親友,叫做什麼張順的,小時候張峰還去過張順的家裡面玩過,

 

 不過那個時候張順還是一個窮光蛋,連媳婦兒都撈不著,現在不知怎麼滴就突然發跡了,還成為了蒼東鎮的警察局局長,

 

 張峰依稀記得當初張順什麼都不是的時候,張滿福沒少接濟張順,卻沒有想到現在這小子恩將仇報,竟然對自己的親人下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