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天的時間,張峰的緣寶齋出去了將近百分之八十的古玩,盡數被幾個和他們有著固定合作關係的關係戶買下來,

 

 不過隨即,這幾家公司便發現緣寶齋銷售的貨物之內存在贗品,一瞬間,各家公司的人都找上了緣寶齋,向緣寶齋討要一個說法,

 

 這一段時間隨著緣寶齋的出現,大觀園的生意基本上被緣寶齋搶走了多半,很多的店面對緣寶齋都是羨 慕嫉妒恨,現在好不容易看到緣寶齋出現問題,眾人都紛紛傳揚開來,本來不大的事情,現在被擴大化,基本上整個華市都快知道了這件事情,

 

 “張老闆,這件事情我希望你能夠給我們公司一個明確的交代,我們之間合作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中間我們交易的次數並不少,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這一次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而且這一批的贗品裡面竟然還有我們特意說明的宋代青花瓷,價值一千多萬的東西你們竟然給我們贗品,難道是欺負我們公司不成,”

 

 “一千多萬,你這還算是少的,張老闆這一次直接給我們一副唐伯虎的畫作,本來我們滿心歡喜,唐伯虎的畫作市面上非常少有,張老闆能夠給我們弄到我們非常感激,卻沒有想到我們回去一查驗,竟然是贗品,三千多萬,我們足足損失了三千多萬,”

 

 緣寶齋裡面已經亂成一鍋粥,眾人坐在大廳裡面紛紛抱怨著,

 

 張峰臉色凝重,看著前方眾人,站起身來:“各位,我知道大家表達的意思,這件事情既然已經發生,我們緣寶齋就不會什麼都不管,這一次出現的任何損失我們緣寶齋都會承擔,並且會向各位道歉,這一次是我們的疏漏,非常的抱歉,”

 

“抱歉,你以為抱歉就能夠解決問題,你就算是出現紕漏,也不可能每家公司都有一批吧,我看你就是故意的,現在緣寶齋的生意干大了,就可以隨便的糊弄人了不成,”

 

 “沒錯,我看這件事情就是故意的,我們公司已經說了,雖然我們公司規模不大,不過在華市之內也算是有些地位的,賠償是一定的,但是我們公司決定必須要讓張老闆在全市的報紙上給我們公司道歉,並且希望張老闆這幾天能夠盡快停業,你這樣騙人的店面就不要存在了,如果你做不到的話,我們會用詐騙罪還起訴張老闆,”

 

 下面的人都紛紛的附和起來,一個個群情激奮,看著張峰誰也沒有要罷休的意思,

 

 “你們這不是欺人太甚嗎,誰做生意的時候回沒有一點失誤,莫非你們公司都沒有出現過,我也沒有聽說過要把你們的公司給關門的,你們這樣不是要讓張峰勝敗名列,一點活路都不給張峰,”白老不願意了,站起身沉聲說道,

 

 “哼,我們就是這個意思,張老闆這樣不在乎自己的信譽,我們還有什麼好說的,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我們也不用廢話了,現在我們就直接將這件事情說清楚,我可不想再有任何的廢話,況且我們公司已經決定了,不是我能夠改變的,告辭了,”

 

 “盡快,要是我們看到你們的店面還開著的話,我們一定會起訴你,”

 

後面的公司也紛紛的應合起來,跟著都離開了緣寶齋,

 

 “哈哈,還以為緣寶齋的招牌是真的呢,從來不會銷售贗品,現在還不是出現了贗品,真是可笑,一個毛頭小子還在大觀園裡面裝逼,以為認識白老和陳老就真的可以囂張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