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是不是到時候你就知道了,給我帶走,”

 

 葉洪生也沒有和楊汝文廢話,大手一揮,士兵們便快速上前,將楊汝文直接給架起來,向著外面大步走去,

 

 “啊,我不走,我不走,不要拉著我,救命,救命啊,”

 

 馬奔歇斯里地的叫聲在士兵的眼裡根本沒有一點作用,三五個士兵輕鬆的將馬奔給架住,帶著就上了外面的軍車,

 

 “好了,天下太平了,沒有其他的事情我就先走了,這一次抓了這兩個小傢伙,估計楊家和馬家一定不會善罷甘休,會來找我的,我還要回去應付他們,哎,真是傷腦筋,現在的年輕人這樣魯莽,這完全就是給我找麻煩,”葉洪生叼著雪茄,嘆息一聲,轉身向著外面走去,

 

 張峰送著葉洪生離開之後,這才回到了緣寶齋,

 

“媽,你沒事吧,對不起,我讓你受苦了,”張峰緊張的上下查看李翠娥,

 

 李翠娥伸手拉住張峰的手,臉上不僅沒有任何懼怕的神色,反倒是被自豪和驕傲佔滿:“兒子,媽做夢都沒有想到你竟然會這樣有出息,認識這麼多的大人物,而且有事情的時候還有這麼多人的幫助你,媽看到這一點非常的高興,這樣回去之後我也就放心了,你不用擔心我,媽這麼多年了什麼事情沒有見過,別說他們就是綁架我,就是殺了我,我也不會害怕,”

 

 “媽,你胡說什麼呢,現在你這不是沒事好好的在這裡的嗎,不要胡思亂想了,我一會兒讓人給你煮點東西吃,你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

 

 李翠娥欣慰的點點頭,跟隨者白落雪回去後堂休息去了,

 

 李翠娥沒事,林楓心中的大石也終於落了下去,整個人變得輕鬆了許多,坐在了椅子上,

 

 “張老闆,這一次的事情我們公司已經做出了聲明,現在就可以隨時發布,我們老總說,只要你說一聲,我們公司全力配合澄清緣寶齋的工作,”

 

 “沒錯,張老闆,我們公司也都已經準備好,只要張老闆說話就可以,”

 

 幾個男子走到張峰的面前,紛紛想張峰表示這決心,那態度根本不像是在和一個關係戶說話,反倒像是和自己的老闆說話一般,

 

 張峰笑著點點頭,對著賴八怒了努嘴,

 

 賴八自然明白張峰的意思,快速的走到櫃檯裡面,從裡面拿出幾摞鈔票來,放到了幾個男子麵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