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心中暗暗震驚,昌和縣竟然可以囂張到這樣的程度,隨便一個小混混的手中竟然就有槍,

 

而且現在張峰在的昌和縣的主街上,雖然說現在街上已經沒有什麼人,但是很明顯一些夜場還是開著的,這樣就可以明目張膽的搶劫,這昌和縣的混亂確實出乎張峰的意料之外,

 

 “我擦,就他麼不給你,你還能夠怎麼樣,”

 

 東子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的勇氣,伸手把手機踹到口袋裡面,挑釁的語氣直接對像小混混,

 

 “我擦,你小子牛逼啊,這話你都敢說,你信不信我現在就一槍崩了你,”小混混明顯也不樂意了,拿出手槍頂在東子的額頭上,

 

 張峰心中咯噔一聲,東子可是跟著他出來辦事的,這要是真的出現三長兩短的,張峰可不知道怎麼和東子父母交代,

 

 “兄弟,這件事情好商量,你現在先把搶放下,有什麼事我們……”

 

 “瘋子,你不用管,我就看著小子現在敢不敢開槍,來,你開槍我看看,看我不整死你,”東子攔住張峰的話,依然不斷的挑釁這男子,

 

 張峰暗暗搖頭,東子之前還沒有勇氣 的,這現在突然冒出的傻氣卻完全超越了他的勇氣了,

 

 小混混皺了皺眉頭,手中的手槍離開了東子的額頭一點,接著便按下了扳機,

 

 噗嗤,噗嗤,

 

 一陣竄水聲從手槍裡面冒出來,兩道水流直接落在了東子的臉上,

 

 “你媽的,你小子和我玩這一桃是不是,看我不整死你的,你給我站住,”東子伸手摸了摸臉,對著小混混就衝了過去,

 

 “哎我擦,東子,東子你輕點,我不是和你鬧笑話呢嗎,這麼長時間不見了,你小子到底幹什麼去了,屁都沒有一個,”小混混大笑一聲,也和東子鬧在了一起,

 

 張峰心中重重鬆了一口氣,不過隨即就感覺到陣陣無聊了,

 

 東子和小混混不理會張峰,兩個人鬧了一陣,這才停下來,東子拉著小混混來到了張峰的身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