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拉倒吧,你以為白局長是那麼容易就被你騙了的人,這四羊方尊就連我都知道整個世界上只有博物館那一個而已,現在你卻說你手裡有這個四羊方尊,你這不是在胡說八道,少在這裡忽悠白局長,”

 

 廖雲看準機會,上前一把推開張峰,伸手就把盒子關上,

 

 張峰被推的向後退了兩步,也沒有生氣,聳聳肩,無所謂的看向白子敬:“白局長,我話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這一點不用我來說,您心中自然會有一個定奪,我現在也不會傻到弄一個假的過來騙您,您要是不相信的話,大可以找一個專業的人過來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白子敬眉頭緊皺,博物館的四羊方尊1938年出土,到現在已經幾十年,而這中間也有被流失的時候,甚至出現過破碎和毀裂,

 

如果是仿製品,這四羊方尊的年頭絕對不會太長,最多也就是幾十年而已,這樣做舊的東西很容易被人認出來,尤其是青銅器,

 

“好,既然這樣,我就陪你一次,我倒是想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白子敬竟然答應一聲,伸手拿出電話來,

 

 廖雲也沒有想到白子敬竟然會真的拿出電話找人,急的額頭上瞬間流出汗水來,上前就要阻攔白子敬,

 

 “怎麼,廖總,你不敢讓白局長找人鑑定我的,是不是害怕了,”

 

 廖雲的手瞬間停在半空中,臉色陰沉下來,轉頭惡狠狠的看了張峰一眼,冷哼一聲:“我會害怕,真是可笑,我廖雲就沒有害怕過的東西,更加不用說你這個小小敗類,少說廢話,我現在就在這裡等著,看你能夠玩出什麼新花樣來,”

 

 說完,廖雲便轉過身,大搖大擺的坐在椅子上,臉上一副風輕雲淡,從表面上真的看不出任何貓膩來,

 

 白子敬也沒有廢話,伸手把電話拿出來,找到一個號碼直接撥打過去,

 

 張峰站在一旁,笑瞇瞇的看著白子敬,也顯得不急不慢,

 

 氣氛瞬間尷尬起來,白子敬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也只能坐在辦公桌後面的椅子呆著,

 

 直到外面響起一道汽車轟鳴的聲音,白子敬才猛地站起身來,快步走到了窗口,向下面看了一眼,

 

 “來了,”

 

 白子敬興奮的喊了一聲,轉身急忙走出辦公室,不多時帶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上來,

 

 老者年紀花甲,身上衣衫卻是極為整潔,一身潔白的唐裝套在身上,拄著拐杖,看起來老態龍鍾,不過那一雙矍鑠眼神卻將他自身實力完全展露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