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走出警察局,張峰深深呼吸一口空氣,轉頭看向馬強,

 

 “馬強,這邊的事情我還沒有處理完,你先回去,華市那邊的事情也需要你,程老和程穎兩個人在緣寶齋我也不放心,有什麼事情你也能夠照應一下,”

 

 “師父,這邊的事情我看比華市那邊凶險多了,我看我還是留在這裡陪著你吧,一旦要是出現什麼問題,我們之間也好有個照應,”馬強可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在一旁急忙說道,

 

張峰笑了笑,拍了拍馬強肩膀:“行了,這邊的事情我自己就可以了,況且還有東子和楊志幫助我,沒事的,我必須要調查清楚,究竟是誰要對我們家不利,目的到底是什麼,”

 

 馬強還想要說話,卻被張峰攔住,眼神堅定的看著他,弄得馬強支支吾吾的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好,只能點點頭答應下來,沒有繼續說話,走出警察局,開車離開了警察局門口,

 

 張峰嘴角劃過一抹微笑,伸手拿出電話來,翻找東子的電話,

 

“張峰,”

 

 張峰電話還沒找到,倒是有一道聲音先喊住了張峰,

 

 張峰一愣,轉頭看向身後,只見白子敬正大步走出來,

 

“白局長,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張峰疑惑看向白子敬,

 

 白子敬臉上帶著笑容,快步走到張峰面前: “張峰,剛才李老來了電話,說是想要讓你過去一趟,有些事情要和你說,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關於你們家裡的事情,你現在根本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或許你去李老那邊會有些消息也說不定,”

 

 張峰眉頭不由皺了起來,李老不過是一個掌眼,如果說需要鑑定古玩的話去找李老沒錯,

 

 可自己家裡的事情,李老怎麼會知道,

 

 “放心,你給我的合同我會好好的調查,剩下的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至於李老為啥找你我也說不清楚,總之去了你也沒有壞處,”白子敬看出張峰疑惑,拍了拍張峰肩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