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玉璽,乃是古代皇帝身份的象徵,不管在什麼時候,這玉璽都代表一個朝代的興衰史,對於歷史研究具有非常高的價值,

 

 不過隨著戰爭的出現,很多的玉璽都不知去向,即便是距離現在最近的清朝玉璽,也不知去向,除了幾位極為有名的皇帝例如康熙乾隆這般皇帝的玉璽能夠考古找到發現之外,其他一些皇帝玉璽早就已經不知去向,

 

 張峰這塊玉璽究竟是哪位皇帝的,即便是張峰也不知道,

 

 而張峰在意的並不是這玉璽有什麼重要東西,他反倒是感覺到這玉璽冥冥間似乎是在吸引著自己,好像有什麼東西拉扯著自己找到這塊玉璽,

 

 “哈哈,沒有想到張峰竟然能夠找到玉璽,也沒有想到這小小天寶堂之內真的是寶物繁多,好了,我們既然已經找到我們要的東西了,就不再這裡廢話了,告辭了,”

 

 李老大笑一聲,極為得意的說了一聲,拉著張峰便向著外面走去,

 

 “等一下,”趙志剛猛地上前一步,攔在李老和張峰面前: “張峰,有些話我能不能和你單獨聊一聊,”

 

 “找張峰,莫非又是想要找張峰的麻煩,警察那邊不好使了,你們天河公司又想到什麼辦法了, ”李老冷哼一聲,完全不理會趙志剛的話,沉聲說道,

 

 張峰眉頭皺了皺,收回放在玉璽上面的視線,抬頭看向趙志剛,

 

 趙志剛臉色微變,沉聲說道:“什麼時候我們是天河公司的...”

 

 “夠了,不用說了,總之,張峰我是絕對不會交給你們,老夫雖然沒有什麼能力,但是護住張峰沒有問題,你們天河公司又什麼辦法的話儘管用出來,在昌和縣之內,老夫全部接下了,”

 

說完,李老大手一揮,拉著張峰就向著外面走去,

 

 “李老,我現在不能走,我還不知道我父母究竟在什麼地方,要是出現啥不測的話...”

 

 “放心,這件事情我已經派人去打聽去了,相信我,若是你現在再和天河公司的人打交道,那麼你也不會保住,你要是也進去了,還有誰救你父母,”李老攔住張峰的話,小聲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