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叔.你讓對方接電話吧.誰想要這佛像.誰來和我說話.”張峰拿著電話.語氣也平淡下來.

 

其實張峰早就想到了對方一定不會放棄佛像.而且也一定會前往蒼東鎮找尋可乘之機.只是張峰沒有想到天河公司的人去的這麼快.還直接就找了曹天志.

 

 曹天志答應一聲.電話那邊出現了一些移動的聲音.

 

 “瘋子.我爸他……”

 

 “放心.有我.”

 

張峰攔住東子的話.臉上盡是自信之色.

 

 東子深深看了張峰一眼.這樣的眼神下.就是東子都覺得有張峰在.什麼都不會有問題.點點頭.又坐回到椅子上.

 

 電話那邊傳來一陣凌亂的聲音.終於一道低沉的聲音從電話裡面傳了出來:“餵.”

 

 “廖總.”張峰笑呵呵的問道.

 

 “知道是我就不要廢話.快點把佛像拿出來.不然的話.我保證你父親以後就在監獄裡面度過.”廖雲慍怒聲音從電話裡面傳出來.

 

 “哈哈.廖總這麼著急幹什麼.有什麼事情不如我們到昌和縣來談談如何.你想要的是佛像.我要的是我父母的安全.我們應該能夠達成共識.你說是不是. ”張峰大笑著說道.

 

 電話那端沉默了一陣.廖雲才開口:“說.在什麼地方見面.”

 

 張峰眼珠轉了轉.整個昌和縣.他知道的地方也絕對超不過十處.現在究竟在什麼地方見面.他還真的不知道.

 

 “這個你就等我的消息.你現在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回到昌和縣之前.我會給你打電話.”

 

 說完.張峰直接掛斷了電話.

 

 “餵.餵.”廖雲對著電話大喊了兩聲.可是電話那端已經沒有了聲音.

 

 張峰將電話放到桌子上.東子就急忙湊了過來:“瘋子.對方說什麼了.你這樣就掛斷電話.人家會不會搭理你啊.我爸媽和我媳婦兒可都在蒼東鎮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