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挑了挑眉毛,眼底盡是質疑之色,

 

 天河公司的高層張峰也見過,一個便是李獨元李總監,還有一個就是總經理廖雲,

 

 這兩個人一個膽小甚微,做事非常謹慎,也只有張峰擁有透視眼,所以發現了李獨元隱藏文件的秘密,換做另外一個人,絕對不會發現李獨元藏得那樣隱秘的文件,

 

 而廖雲這個人更加不用說,這個人看起來風輕雲淡,實則內心野心非常大,做事也很絕,這樣的人更加不會說出秘密來,

 

 兩個人湊在廁所裡面說自己家裡的秘密,張峰怎麼想都覺得可疑,

 

 “看來你有些不相信我們說的話,沒關係,你可以回去研究一下,我們不需要你的相信,退一萬步說,若不是有嚴老言語的話,我也不會這樣冒險幫助你,昌和縣之內,可不願有人去惹天河公司,”李老站起身來,拄著拐杖向著後屋走去,不再看張峰一眼,

 

 “李老,我不是..."

 

 張峰想要解釋,話語到了嘴邊卻又停了下來,望著李老背影,轉身向著外面走去,

 

 劉星送著張峰走出去之後,又快速折身回到了店裡面,

 

 張峰在大玩市也沒有停留,直接離開,拿著電話給東子打去了電話,

 

 東子和楊志在外面已經等得坐立不安,突然接到張峰的電話,東子眼淚差點流出來,

 

“我的媽呀,瘋子,你可算是給我打電話了,你幹哈去了,這麼長時間一點消息都沒有,你知不知道我們都要急死了,”

 

 張峰剛聽到電話接通,就被東子這樣劈頭蓋臉的一頓大喊,整的張峰心中也不由一暖,

 

 “東子,你現在在啥地方呢,我過去找你,”張峰笑呵呵的說道,

 

 “我就在楊志的酒吧里面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