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能耐你也弄一個去,在這邊吵吵有什麼用,沒能耐的人才吵吵呢,”馬強在一旁都忍不住開口說道,

 

噗嗤,

 

 旁邊的郭天都忍不住笑出聲來,廖雲猛地轉過身,嚇得郭天立刻閉上了嘴,不敢再笑了,

 

 廖雲肺子都要氣炸了,雙眼赤紅,惡狠狠的盯著張峰,用力的點點頭:“好,好,很好,非常好,你和我玩是不是,既然這樣我就陪你玩到底,我就不信今天你還能夠贏,白局長我和我是什麼交情,是你能夠挑撥的嗎, ”

 

 張峰笑了笑,轉頭看向白子敬:“白局長,那意思你和這位廖總非常的熟悉了,廖總送的四方銅鼎您應該收下才對,馬強,把四羊方尊收起來,”

 

 馬強爽快答應一聲,上前一步就合上了四羊方尊的盒子,抱著推倒張峰身後,

 

沒有四羊方尊,廖雲的臉色明顯緩和一些,笑瞇瞇的看向白子敬:“白局長,這四方銅鼎我已經交到您的面前了,我想您應該也沒有需要選擇的了吧,”

 

 白子敬也沒有想到事情竟會發展到這樣程度,一時間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求助的看向李老,

 

 李老拄著拐杖站在後面,拿出雪茄來,叼在了嘴裡,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白局長,不知道張峰是犯了什麼罪,”

 

 “根據廖總的報警說,張峰是悄悄潛入到天河公司,而且還盜取了天河公司重要的合同,”白子敬也直接說了出來,顯然對李老非常的信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