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玩市兩家獨大,一家就是張峰所在的問鼎齋,而另外一家,就是趙志剛為首的趙氏企業,

 

 嚴格來說,趙氏企業的範圍比起問鼎齋要大出許多,趙志剛擁有最大的古玩店天寶堂,而且兄弟趙鐵趙熙更是擁有許多的賭石攤位,在整個大玩市有一種隱隱壟斷的感覺,

 

 之所以問鼎齋能夠在這大玩市之內顯現出來,還是因為李老自身的名氣,整個昌和縣之內最厲害的掌眼,

 

 張峰這一次挑的攤位剛好就是趙鐵最賺錢,也是最付出心血的攤位,

 

 李老在一旁暗暗的拍著額頭,這張峰是真的不懂賭石,連是不是對方的攤位都看不出來,就這一點,李老對張峰已經沒底了,

 

 “哈哈,張峰,我也不知道你是故意的還是真的不懂,這樣,我給你一次機會,現在我讓你再挑一個地方,我可不想被人說我欺負你,”趙鐵不屑的對著張峰說道,

 

 張峰撓撓頭,左右看了看:“還是算了吧,就這個就挺好的,其他的地方太遠了,還要走路,我這個人很懶,不喜歡換地方,”

 

 李老在後面聽得直拍額頭,想要勸說張峰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只能無奈的搖了搖頭,任由張峰去了,

 

 趙鐵點了點頭,讚賞的看著張峰:“不錯,是個漢子,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說完,趙鐵就轉身向著旁邊的攤位走去,

 

 張峰等人跟在後面,直接來到了攤位前面,

 

 攤位前方還有很多人圍著賭石,見到趙鐵過來,都紛紛讓開一條道路,嘴裡口口聲聲的叫著趙哥,

 

 趙鐵笑呵呵的打著招呼,繞道攤位後面,對著正在操作的男子擺擺手,男子快速的退到了一旁,

 

“各位朋友,佔用大家一些時間,今天有一位朋友想要和我比試比試,我也有些手癢,決定和他來一把,希望大家能夠給點時間和諒解,一局定輸贏,不會佔用大家多長時間, ”

 

 “什麼,有人要和趙哥賭石,是那個不開眼的傻逼,找死呢,”

 

 “就是,大玩市誰不知道趙哥的本事,那可是名副其實的賭石之王,手底下見過的石頭比見過吃的飯都多,和趙哥比石頭,那就是找死一樣,還真的有人這樣玩命啊,”

 

一道道詫異的議論 聲在人群之中爆出,雙眼不斷的看著周圍,尋找著和趙鐵比試的人,

 

 張峰上前一步,看向了趙鐵方向,

 

“這是什麼人,以前怎麼從來沒有見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