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蒼東鎮這麼晚還有車.”張峰迴頭看著東子.嘴巴張的能夠塞下三個雞蛋.

 

 東子認真點點頭:“瘋子.只能說你太長時間沒有回蒼東鎮了.你都不知道咱們蒼東鎮發展多好了.那變化.足夠你吃驚的.半夜.我們這都有車去昌和縣.”

 

張峰咽了一口唾沫.一個地方的經濟真能帶動一個地方的變化.現在張峰是完全相信了.

 

 “行了.瘋子.你就甭擔心了.楊思月能走那對你就是好事兒.你都不知道楊思月多難纏.看似柔軟.實際上這小丫頭很有主見.可不是好相與的角色.快走快走.我們先回去吃飯.餓死了.”東子拉著張峰就往車上走.

 

 張峰也沒有阻攔.跟著東子上車.不過路上還是給楊志打了電話.讓他去記得接楊思月.

 

 安排完一切.張峰和東子才回到了東子的家裡面.

 

 “你倆怎麼回來了.”

 

 聽到有人敲門.東子的媳婦兒牛麗出來打開門.一看到他們倆.嚇得驚叫一聲.伸手就把他們拉近院子裡面.探頭四周看了看.確定沒有人.才慌也似的拉著兩個人跑進了屋子裡面.

 

 “你幹什麼呀.我回家有什麼不行的.這還有人管.怎麼了.你還偷人了.怕我知道是怎麼地.”東子大搖大擺的坐在沙發上.雙腿直接扔在了茶几上.拿著桌子上的煙就抽了起來.

 

 “滾王八犢子.你才偷人呢.你以為我是什麼人了.東子你說話有沒有良心.”牛麗當時就不樂意了.上前推了東子一下.

 

東子嘿嘿一笑.也沒有說話.眼睛瞄著牛麗的身體.雙眼放著陣陣綠色的光芒.

 

 沒吃過豬肉.但是看過豬跑.張峰就看一眼.就知道現在東子心裡面想的是什麼小九九.想來也不奇怪.人家東子和老婆分開好幾天.現在見到了就算是想要做點什麼.那也是正常的事情.

 

“東子.今天晚上我看你就不要走了.家裡面那麼多事情你也處理一下.都讓牛麗做也不行.剩下的事情我就自己做就行了.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了.證據都有了.我父母出來是遲早的事情.”張峰看著東子會心一笑.

 

 東子自然知道張峰是什麼意思.感激的點點頭.剛想要說話.牛麗卻猛地上前一步:“那不行.你們兩個今天晚上誰也不能留在這.吃完飯你們就走.少在這里呆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