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場架最後以魏倩勝利告終.當然.這裡面有張峰的因素.

 

 沒有張峰.這場架也不知道要打到什麼時候去.

 

 現在三個人正尷尬的坐在內堂.彼此看著對方.

 

 張峰鬱悶的端起茶水喝了一口.看了看魏倩.又看了看白落雪.嘆息一聲:“你說你們兩個都是好朋友了.為啥還要這樣不和啊.有啥事情我們不能好好說嗎.”

 

 “哼.防火防盜防閨蜜.我看這句話真是沒錯.現在閨蜜真是恐怖啊.”白落雪不滿的看著魏倩.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才對.是我先認識張峰的.不管怎麼說.也應該有個先來後到吧.”魏倩也不滿的回擊起來.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不管怎麼說我和張峰現在已經有了婚約在先的.你要是沒有張峰救出來的話.那你現在就要和馬奔結婚了.你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白落雪小臉兒猛地紅了起來.語氣也變得犀利起來.

 

 “切.你還好意思說我.要不是我被馬奔那個混蛋抓回去的話.你現在怎麼會有可乘之機.張峰那麼賣力的救我.你說在張峰的心中誰重要.”魏倩嗤笑一聲.不屑的說道.

 

“你……”白落雪指著魏倩.支支吾吾的也沒有說出啥來.最後轉頭指向了張峰:“你說.在你心裡我們兩個誰重要.”

 

 張峰一口茶水直接嗆到了氣嗓裡面.劇烈的咳嗽起來.對著白落雪伸出一個停戰的手勢.低下身用力的咳嗽起來.

 

 這一次兩個女人倒是很有默契.誰也沒有搭理張峰.

 

 張峰咳嗽了半天.這才感覺好了一些.臉色漲紅的直起身來.看著面前兩個女人.無奈的搖了搖頭.

 

 男人最害怕女人問兩個問題.你愛不愛我.你有多愛我.

 

 這是本世紀最難回答的問題.稍有一點差池.自身難保.

 

 更何況現在是兩個女人的質問.

 

 張峰心思電轉.急速的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幾乎將所有在大學聽說過的學過的各種各樣的關於泡妞和哄女孩子的技巧都想了一個遍.卻也沒有想到好的辦法.

 

 人家是一個女人.自己現在是兩個女人.這問題本質上就不同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