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和馬強剛剛將車子停到緣寶齋門口.程老就已經走了出來.臉上閃爍著興奮的光芒.不由分說.抓著張峰就要進去.

 

 張峰第一次見到程老這樣興奮.心中也不由陣陣激動.能夠讓程老這樣興奮的東西可不多.這一次一定也是大漏.

 

“張峰.你絕對想不到這一次我們竟然天上掉餡餅.而且一掉就是兩個.這兩件絕世古董我都沒有見過.當初 我也只是聽說在拍賣會上出現過.現在卻沒有想到竟然真真實實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實在是太興奮了.這麼高興的事情.我必須要和你一起分享.”

 

 張峰笑呵呵看著程老.這樣興奮的時候張峰也是第一次見到:“程老.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何你這樣高興.”

 

 “程穎.去.把我的東西拿出來.馬強.去把門關上.我們停止營業了.”成瀨井井有條.安排所有人一步步的做.

 

 馬強爽快的答應一聲.看著已晚的天色.將門給關上.拿出歇業的牌子掛起來.

 

 “搞定了.”馬強快速跑到大廳裡面.生怕錯過什麼精彩的 東西.

 

 程穎此時也從裡面走出來.馬強依偎在程穎身邊.幫著程穎吧里面的東西拿出來.

 

 張峰順著程穎和馬強的手也緊張的看向了盒子裡面.這要是裡面真的有什麼絕世古董的話.那張峰就真的發財了.

 

 盒子慢慢打開.一個陶瓷古董也出現在張峰面前.

 

 此罐高27.5厘米.徑寬33厘米.素底厚圈足.肩豐圓.短直頸.唇口稍厚.器腹以濃豔的鈷藍釉通體描繪:一行至溪澗板橋的清道者.乘坐在轡以虎豹的雙輪車上.前有兩步行兵卒.後有一少年將軍騎馬配弓.右手搖一繡有“鬼谷”二字的旌旗.而在下面還有個官員一般模樣人員回首顧盼.看起來極為生動.也極為真實.宛如是真的呈現在張峰面前一般.

 

 張峰雙眼大睜.猛地站起身來.看向程老:“這...這是鬼谷下山.”

 

 “哈哈.好眼力.真是好眼力.小小年紀竟然就知道鬼谷下山.果然不愧是嚴老的傳人.就是厲害.沒錯.這便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青花瓷作品.鬼谷下山.”

 

 程老也興奮的大笑一聲.明顯見到這樣的古玩他心中也是非常高興.

 

 張峰雙眼閃耀著晶亮光芒.小心翼翼伸手將古董拿過手中.上下查看古董.這鬼谷下山畫的最為傳神.也最為真實.一直都奉為是宋朝時期最為傑出的作品.

 

 而整個鬼谷下山的青花瓷質地細膩.沒有絲毫瑕疵.在整個青花瓷火候煉製和工藝上也是最完美的.要說華夏國的古玩製品裡面.這鬼谷下山也是稱得上是一個頂尖作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