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句話弄得全場的人都愣住了.就連張峰一時都沒有反應過來.

 

 張峰確定.他以前絕對沒有見過楊隊長.之所以他有恃無恐的站在這裡.那是因為他認識葉洪生.站的被抓走的話.張峰也能夠讓葉洪生出面解圍.到時候再調查事情的始末.

 

不過這一開始就直接抓住了地上躺著的保安.這是啥情況.張峰是真的不明白了.

 

 後面的警察最先回過神來.答應一聲.伸手就把保安從地上拽了起來.伸手帶上了手銬.

 

 “不是.不是.咋回事.這咋回事.抓我幹啥.我是被打的那一個.你們憑啥抓我.姐夫.”保安都已經愣住了.也忘記疼痛了.大腦陣陣發麻.緊張的看向穆主任.

 

 穆主任也滿臉不解.伸手攔住保安的話.轉頭看向楊隊長:“楊隊長.你這是啥意思.為啥現在要抓住我的人.”

 

 楊隊長完全無視穆主任.反而走到張峰面前:“張先生.真是好久不見.沒有想到您會在這裡.剛才讓您受驚了.”

 

 張峰聽得一愣一愣的.下意識說道:“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我並不認識你啊.”

 

 “您不認識我沒有關係.我認識您就行了.您不就是緣寶齋的老闆張峰先生嗎.”楊隊長臉上諂媚之色越發濃郁.笑瞇瞇看著張峰.對答如流.

 

 這一次張峰真的蒙圈了.人家說的一點錯誤都沒有.但是偏偏的.自己就是不認識人家.

 

 “恩...不知道我們是在什麼地方見過.你為什麼會認識我.”張峰還是謹慎的聞起來.這種事情不弄清楚張峰可不敢過於賣弄.

 

 楊隊長嘿嘿一笑.撓了撓頭說道:“其實您早就見過我.只是那個時候我還是一個小警察而已.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當初在緣寶齋開業的時候.陪同楊汝文去鬧事的那個警察隊長.”

 

 張峰皺著沒有想了想.那個隊長長什麼樣子他是記得.但是叫什麼是真的忘記了.可是儘管如此.他也能確定絕對不是面前這個姓楊的警察.

 

 “您應該是想起來了對不對.當時我就是那其中一個.我還和馬強兄弟有過交手呢.”楊隊長急忙在一旁解釋起來.

 

 馬強上下打量楊隊長.過了一陣才猛然想起來:“對對對.我想起來了.你就是第一個衝過來的.然後被我一腳給踹倒了.”

 

 楊隊長老臉瞬間一紅.尷尬的干笑兩聲.示意馬強也不要說得那麼明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