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保安被打的直哆嗦.手被帶著手銬也沒有辦法捂臉.只能疼得撇了撇嘴.眼淚差點差點流出來.

 

“跪下.”馬強上前一步.指著保安大聲說道.

 

 保安嚇了一跳.雙腿一軟.當時就沒有了之前的脾氣.就要跪在地上.

 

 保安身體剛剛落下一半.一隻大手卻托住了保安的身體.

 

 保安一愣.抬頭一看.就看到張峰清澈的眼眸正看著自己.保安的眼淚直接就流了出來.

 

 “算了.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也不想再計較了.誰都不容易.我不想難為你.不過你要想一想.以後若是你去了別的博物館.對方也這樣對待你.你的心情會怎麼樣.報應報應.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希望你能夠好自為之.”

 

 說完.張峰將保安扶好.這才收回了手.

 

保安傻傻的站在原地.看著張峰.眼淚不斷的流出來.

 

 “馬強.拿一萬塊錢給保安.讓他去治療一下.要是以後還有什麼情況的話.儘管來緣寶齋找我.”張峰說了一聲.便要抬步向著裡面走去.

 

 楊隊長見張峰都不追究了.也沒有廢話.對著後面的警察揮揮手.示意警察打開手銬.

 

 警察急忙答應一聲.將手銬打開.放了保安.

 

 張峰剛走了兩步.卻又折身回來.看向穆主任:“你看我這記性.真是不好意思.穆主任.我現在要抱著盒子去見你們的館長.不知道可不可以.”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什麼時候都可以.別說您帶著盒子.就是您開車進去都沒有問題.只是我們館長現在不在.不然也不會我出面來處理事情.這樣.您先進去.我立刻給館長打電話.相信館長去參加今年的任務會議也該回來了.”穆主任哪裡還有之前的囂張.點頭哈腰的在前面領著張峰.

 

 張峰也不客氣.對著楊隊長點點頭.轉身走進了博物館裡面.

 

 “穆主任.你剛才說什麼任務會議.那是什麼意思.”張峰一邊走.一邊隨便找著理由.

 

 此時已經是晚上.基本上很多的地方也都閉館了.博物館裡面的行人不多.很多的東西也都已經被封鎖.全部封閉.在外面根本啥也看不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