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西裝男子轉頭看了看躺在地上的保安:“到底怎麼回事.”

 

 “姐夫.你聽我說.我啥也沒做.是他們.非要抱著盒子闖進來.我好說歹說的都告訴他們利弊了.說不讓進去.可是他們就是不聽.還罵我.我都沒有還嘴.他們就開始打我了.”地上的保安捂著肚子.一臉的無辜的看著西裝男子.

 

 “我草你媽的.你白話比我還厲害啊.睜眼睛說瞎話.看來我是打你不疼啊.”馬強怒罵一聲.抬腳就要上前.卻被張峰給攔住了.

 

 張峰抱著木盒子.雙眼緊盯西裝男子:“誰是誰非現在我不想討論.你就是館長.”

 

 西裝男子麵色陰沉.臉色更加難看:“我不是館長.我是圖書館的主任.主要管理的就是圖書館的治安問題.現在我們的保安說你們故意滋事.這件事情你們至少應該給我們一個說法.不然的話我們現在就報警.”

 

 “報警.哈哈.真是可笑.你去報警啊.你要是報警的話正好我也和警察說說.到底這件事情是誰的責任.”馬強也誒有絲毫懼色.大笑著看著西裝男子.與其里面滿是不屑.

 

 “哼.現在你們還不知道悔改.這件事情已經這麼明顯.周圍的保安全部都是證人.你們打人也鐵證如山.現在強詞奪理還有什麼用.”西裝男子不屑的冷哼一聲.轉頭看了看後面保安.

 

這些保安全部都是博物館的人.現在就算是用腳趾想也不會幫助張峰和馬強.

 

 “切.就你們有證人.剛才我們為啥動手周圍的人看的清清楚楚.我們撐死就是正當防衛.現在你們要是敢報警.我們就能夠找到證據.”馬強在旁邊也理直氣壯的對峙.

 

 張峰偷眼看了看旁邊的人.周圍看熱鬧的人確實不少.但是就這個情況.有人敢出面給張峰和馬強作證那才是怪事.

 

 張峰嘴角劃過一抹笑容來.上前一步攔住馬強:“我看算了.就現在這情況.我們還真的沒有證人.這件事情我們也說不清楚.”

 

 “怎麼就說不清楚.這周圍這麼多人呢.隨便拿出一個都能夠給我作……”

 

 馬強轉身剛要去叫後面的路人.本來還在看熱鬧的人突然都紛紛的收起了手機.轉身若無其事的向著裡面走去.就像是壓根就沒有見過之前的情況一樣.

 

 “不是.你們……”馬強詫異的看著周圍走過的人.想要攔截都不知道應該攔截水.

 

“哈哈……還他媽的有人幫助你.我看看誰幫助你了.”後面的保安都無情的嘲笑起來.就連西裝男子的嘴角都劃過一抹不屑笑容.鄙視的打量著張峰和馬強.

 

 “你們兩個臭小子.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博物館裡面隨便參觀.但是絕對不允許帶著東西進去.你們進去保安就有責任攔截你們.不過念在你們這一次也是初犯.就不和你們斤斤計較了.賠償一下醫藥費就可以了.”西裝男子雙手環胸.不屑看向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