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父.你的意思是.對方是故意送過來兩件舊瓷新作的東西.讓我們損失2000多萬的.是那個烏龜王八蛋竟然這樣放肆.連我們緣寶齋都敢算計.讓老子知道.我一定捏碎他的蛋.”馬強在後面可忍不住了.怒氣上沖.嗓門也提高了許多.

 

 “馬強.沒看到老闆正在想事情呢嗎.你就不能不吵.”程穎拉住馬強.在一旁小聲提醒.

 

 “現在還有什麼可想的.擺明了就是對方算計我們.我們現在就去查.程老.你還知不知道之前賣古玩那個王八蛋長什麼樣兒不.我逮著他不弄死他才怪.”馬強大手一揮.根本不聽程穎的話.轉身就向著外面走去.

 

 “給我回來.”

 

 張峰聲音不大.但是就這一句話.馬強像是聽到打雷一樣.瞬間沒了脾氣.乖乖的退後兩步.站在了程穎身邊.

 

 程穎用力的白了馬強一眼.那眼神似乎告訴馬強:就你能.這回遇到你害怕的了吧.

 

 馬強撓撓頭.尷尬的站在原地.挑眼看了看張峰.見到張峰臉色陰沉.也不敢說話了.站在原地不動了.

 

 “張峰.也許這件事情對方是衝著我來的.我一輩子鑑寶無數.得罪的人也不少.有人來尋仇也說不定.之前我洗手不干也就算了.現在總算是出山了.有人找我麻煩也不是…”

 

 “不.程老.這件事情絕對和你無關.你不用自責.緣寶齋成立這麼長時間.如果有人找您麻煩.早就過來了.也不至於等到現在.我想.對方這一次的目的不是針對你.而是針對緣寶齋.針對我.”張峰打斷程老話語.眉眼之內盡是陰冷之色.

 

 “針對你.師父.你有沒有搞錯.我們現在沒有什麼仇家了.難不成楊汝文那小子還來敢找我們的麻煩.”馬強也在旁邊不理解了.

 

 張峰抬起頭來.看了看旁邊的鬼谷下山和蘭亭序:“這兩樣全部都是國家級的寶物.流落在民間已是非常不易.一般人怎麼可能會拿出來.而鬼谷下山早在零幾年的時候就公開拍賣過.不過是只在國外而已.究竟現在在什麼地方我是不知道.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是生坑貨.之前我沒敢說.是因為我不知道這鬼谷下山世界上究竟有多少.”

 

 “那你的意思是…”程老也被張峰說的迷糊了.

 

 “這兩件都是世間少有的佳作.而且聞名已久.一般百姓都耳熟能詳.但是即便如此.真正見過真蹟的又有幾個.沒有大能力的人.怎麼可能會根據真跡來模仿這些贗品.只能說.對方應該是有財有勢的大人物.嚴格來說.整個華市.也只有楊家有這樣的能力.”

 

“我們家也有…”馬強在旁邊不敢的小聲反駁.

 

 “你們家的人會禍害緣寶齋.”張峰轉頭看向馬強.撿錢的他知道.他這是第一次見到撿罵的.

 

 馬強一縮脖.吐了吐舌頭.老臉通紅.低著頭不敢說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