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傢伙怎麼不出手,在保存實力?蘇欣妍皺眉道。

 

我有傷。尷尬撓頭,我有些不敢出手,怕她看出我的實力,怕丟臉。

 

蘇欣妍倒是沒再多說,自顧自的朝前走去,每邁出一步,地上就會多一具怪物的屍體,那效率之高,那實力之強!

 

以後,我會變得和她一樣強麼?我喃喃道,眼中滿是憧憬。

 

娃娃卻搖了搖頭:不可能的,面對雙類型覺醒者,前期你會覺得自己比她弱很多,後期你會覺得自己比她弱越來越多,她的成長率實在太高也太可怕了。

 

有多可怕?我皺眉反問。

 

成長率就是每天身體素質的覺醒漲幅,普通覺醒者的成長率會在1%上下浮動,少數突出者會在某單一方面超過2%,而萬中無一的雙類型,就是有兩方面都超過了2%,至於她估計最高值至少有2.5%左右!

 

娃娃並沒有用雷達查看,僅憑眼力就可以判斷出來,蘇欣妍的表現實在太強勢。

 

那我呢?我的各方面成長率大概有多少?我忙藉機問道,不要求像蘇欣妍那樣強到變態,正常水平是1%?倒也不錯,雖然相比蘇欣妍的2.5%,簡直天壤之別。

 

可娃娃依舊沒有回答,悶聲遲疑了幾秒,突然扭頭撲向了蘇欣妍身邊的一隻怪物,我氣的連連跺腳,這小妮子最近一點都不乖,每次問到關鍵地方就不搭理我了。

 

我說,你的智能體呢?我又湊到了蘇欣妍身邊,只要是智能體就可以查看覺醒數據,我不用依靠娃娃也能知道。

 

死了。蘇欣妍的語氣很平淡。

 

我卻吃了一驚道:怎麼死的?智能體雖然後期不強,但LV1的怪物也很難殺死吧?

 

蘇欣妍看了我一眼,不知為何,眼中突然浮現出些許掙扎,冷然道:小傢伙,有些事和你無關,最好不要多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