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離開那間教室的,跑或是逃,手腳僵硬的彷彿喪屍,失魂落魄的宛如游魂。

 

出了什麼事?耿武拉住我道,卻被我一把甩開,他應該明白的,在之前看我戰鬥時就產生了疑惑,因為和其他覺醒者相比較,我實在太弱了

 

他查了成長率?是什麼類型的。耿武又拉住身旁一名部下問道,卻沒有問趙必文和趙必武,因為這倆貨在教室裡狂笑,聲音著實刺耳。

 

精神力成長率最高,他是感知型覺醒者。那部下答道。

 

原來如此。耿武點頭。

 

感知型前期是相對較弱的,但也沒什麼,因為後期會變得很強,所以耿武依舊無法理解教室裡兩人的嘲笑聲,更無法理解我的落荒而逃。

 

覺醒者在融合基因後,會因為身體素質的不同,成長率的不同,分為四大類型。

 

骨骼韌性成長率最高,並且肌肉活性成長率不很低的,被稱之為力量型。

 

身體硬度成長率最高的,被稱之為防禦型,該類型通常肌肉活性較低,速度較慢。

 

而肌肉活性最高的,則被稱之為敏捷型,但該類型通常防禦不怎麼樣。

 

最後一項是精神力成長率,最高的被稱之為感知型,我就是感知型,我的精神力成長率甚至達到了一個非常離譜的數據,2.9%!

 

怎麼可能!耿武傻眼了,正常的覺醒者,成長率只有1%+,少數突出者才不過單項達到2%,極限則是2.5%,而像蘇欣妍那種超級禦姐

 

蘇欣妍有兩項達到了2%以上,骨骼韌性2.2%,肌肉活性更是有2.5%,所以她是力量和敏捷雙類型的超級覺醒者,萬中無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