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空中,不知何時下起了雨,深紅色的雨,雨水稍稍冷卻了場中眾人的戰意,卻洗不去陳輝眼中的茫然。

 

你認識我?你忘了我?兩句話同時問出。

 

我不懂宇宙菌的感染究竟是什麼,昨天,我們還談笑風生,還並肩突圍,今天,他看向我的眼神已完全陌生。

 

夏明軒呢?林修呢?他全都忘了麼?更有方敏我立刻就想詢問,陳輝卻比我更快。

 

你認識我?那你知道方敏是誰!快告訴我,她究竟是我什麼人!為何我完全想不起來?陳輝咆哮道,朝我高高舉起了手臂。

 

我驚呆了,那是只鮮血淋漓的手,血肉在蠕動,是宇宙菌不斷企圖癒合再生,可那傷痕卻陷入了骨縫中。

 

是刻印,是字跡,是陳輝在失去記憶前,用尖銳石子或金屬鈍器造成的,刻的是

 

不許忘記,不許傷害,方敏。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有一種感情是能夠刻在骨肉中,逼迫自己不要遺忘的,這就叫刻骨銘心吧?我好嫉妒方敏,更痛恨她從不把這份感情當一回事。

 

我很想告訴陳輝,方敏此刻正依偎在一個人渣懷中,或許嬌喘連連,又或許比我想像的更不堪入目,我還想讓陳輝殺回校園,幹掉趙必文那人渣,最好順手再乾掉趙必武,但

 

忘了她吧,不值得。我強笑道,僅此一句。

 

雨下的更大了,似乎連老天都想洗去陳輝手臂上的血跡,洗去那字跡。

 

雨中,悶雷滾滾,卻不是天空而是地面,我怔了怔。

 

雨中,又一個身影突然極快的朝我撲來。

 

是趙必武!沒想到他遇到異化者後,依舊將我視為第一目標,是想先殺掉較弱的我?還是怕我趁亂逃走?

 

危機感頓生,是全身細胞發出的示警,我本能朝後退去,堪堪躲過了趙必武踹來的一腳,但,這只是他為了真正殺招做出的鋪墊。

 

趙必武似乎很會打架,末日前怕不是黑道就是地痞流氓,那一腳剛好逼退我,刀光起,又恰好封死了我的退路。

 

刀光湛藍,夾雜著深紅色雨水,被染得竟閃現出紫色光暈,直朝我的太陽穴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