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必這樣!耿武上前攔住了趙必武,皺眉道:雖不知道你們有什麼矛盾,但此刻是末日,大家應該守望相助,何況你們都是覺醒者,應該一起對抗外面那些怪物!

 

關你屁事!趙必武立刻暴起,身為覺醒者的他,根本不在乎耿武這普通人類,哪怕他是軍隊統帥。

 

弟弟別這麼說。趙必文阻攔道,他倒是沒那麼囂張,也相對聰明一些。

 

覺醒者再強,生存也需要依靠普通人類,畢竟有食物問題,水源問題,電力問題,空氣淨化問題等等,更有!如果趙必文想在這場末日中爭奪一定的地位和權力,他就更要爭取耿武和那些士兵的幫助了,特別是此刻這末日前期。

 

說白了,趙必文和耿武沒有絲毫的利益衝突,反而要彼此依靠才能生存,所以打好關係是必須的,但和我,卻因為同是覺醒者,不服從就絕不能相容,就像他逼走蘇欣妍那樣。

 

眼珠骨碌碌的轉著,趙必文在找一個相對合適的藉口。

 

其實也沒什麼大矛盾,只是這小子的智能體相對來說,比較適合我弟弟,所以希望他讓出來,可他不願意。趙必文乾笑道。

 

對啊!我要他的智能體,又不是搶,只是和他換換罷了。趙必武舔著嘴唇道,一想到娃娃的嬌媚動人,他 就有些情不自禁。

 

耿武為難了,他知道趙家兄弟是什麼人品,也知道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但

 

要不,你就讓給他們算了,只是個智能體而已。耿武尷尬道。

 

我沒回答,不想回答,只是默默的低著頭。

 

就是,區區智能體,你讓給趙哥他們就是了,他們救過大家嘛,以後還會一直保護大家的,本就該報答下。這是周圍群眾的呼喊聲。

 

我說,這小子是誰?也是覺醒者麼?你們別亂說話,得罪了可不好。

 

聲音很小,我卻聽的清清楚楚。

 

屁咧,你沒看他被趙二哥揍得爬不起來?就算覺醒者也是個渣,得罪了怕什麼,只要別得罪趙家兄弟就行。

 

我的頭越垂越低

 

其實趙老二也不是什麼好鳥,怕是看別人的智能體比較好,所以想搶吧?嘖,這小子也夠可憐的,身為覺醒者,卻連自己的智能體都保護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