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修早幾天就問過我,如果妹妹變成了怪物,我會怎樣?

 

答案是不需要考慮的,我沒法殺死她,甚至無法將她視為怪物,哪怕明知事實,可能也會拼命的想要保護妹妹。

 

蘇欣妍和我做出了同樣選擇,只可惜,她的智能體沒有娃娃這麼乖巧,願意什麼都聽主人的,因為智能體和怪物是不死不休的關係,娃娃甚至曾告訴我,後期最強的異化者,會被智能體視為第一大死敵!

 

對此,我很慶幸娃娃的乖巧,陳輝才得以活命,可蘇欣妍就沒有這麼好的運氣了。

 

耿武說,這件事的最終和那兩兄弟也有關係,他們遇到蘇欣妍之後,也曾要求女人殺死自己的老公,卻被拒絕了。

 

然後打起來了?我立刻反問。

 

是的,不過他們的實力似乎不如蘇小姐,二對一都打不過。耿武撓頭道。

 

莫名驕傲,我揚起了頭,雖然這和我毫無關係。

 

耿武又道:不過當時鬧得很大,大家都知道了蘇小姐的老公是怪物,全都要求蘇小姐大義滅親,甚至有些白痴幫著趙家兄弟呵斥蘇小姐,完全沒想過要不是她,我們所有人都會死,甚至沒想過她老公在變異前,也救了不少人。

 

我嘆了口氣,人類的劣根性啊,自私自利,當生存受到威脅時,恩情?去特麼的吧

 

當然,誰也無法強求蘇小姐做決定,誰都要依靠她,誰都不是她的對手,但,我們卻做了個很錯的決定,我們欺騙蘇小姐去救助一座大樓裡的難民,然後

 

蘇欣妍走了,是被那兩兄弟給騙走的,耿武說那兩兄弟叫趙必文和趙必武,而出主意的就是哥哥趙必文,所以他們才會結仇。

 

當蘇欣妍回來,她老公已經死掉了,被人 們群起而攻之,割下了頭顱,而最終下手的,就是蘇欣妍的智能體!

 

被自己的智能體出賣和背叛,這或許是身為覺醒者最可悲的事,蘇欣妍在那一刻幾乎崩潰,想都不想就毀掉了自己的智能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